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1163|回复: 10
收起左侧

fall2021 mscs 自费 找工作导向 求定位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uiuc, 定位, ms, cs
我的人缘0

升级   7%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定位
申入学年度: 21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论文/科研经历: 水三作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强推无牛推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长期打算回国,所以学校都是冲名声去的。当然,也不想项目太水。
mse upenn
cmu ini, mcds,msiis, metals,msaii
cornell meng
ucb meng. 1point3acres
uiuc mcs
columbia
yale mscs
可能还会加一个usc mscs保底
g有点低 十二月会再刷一次


补充内容 (2020-11-23 06:36):
没有相关的实习经历。
都是跟学校教授或者实验室里打杂,一共三段。水的paper是教育相关的,我觉得用处不大。cs本科上的课都比较偏data,做的research也是data方面的应用。


上一篇:请大家帮忙定校 感谢~
下一篇:ce 转 cs 低gpa 两段实习 工作导向 求选校推荐!
我的人缘0

升级   12%

leohe1995 2020-11-23 0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其实工作导向的项目还挺看实习经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3%

Shirley0 2020-11-23 14: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17)
 
 
0% (0)    👎
我觉得楼主 这个gpa也不错 然后 也是美本 定位也没啥大问题 都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8.5%

SiriusLDOX 2020-11-23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5)
 
 
0% (0)    👎
和楼主背景差不多 我感觉整体定位问题不大 要扩大选校list的话可以加上rice和ucla?还有加拿大有些带coop的项目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

 楼主| lol_ 2020-12-14 08:54:56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leohe1995 发表于 2020-11-22 16:00:09
其实工作导向的项目还挺看实习经历的
是的 哎 所以觉得挺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

 楼主| lol_ 2020-12-14 08:57:03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SiriusLDOX 发表于 2020-11-23 07:55:37
和楼主背景差不多 我感觉整体定位问题不大 要扩大选校list的话可以加上rice和ucla?还有加拿大有些带coop的项目也挺好的
感谢推荐 不过我不打算申加拿大
ucla的项目好像挺偏research 还给funding 挺难录的(ー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

 楼主| lol_ 2020-12-14 08:58:38 来自一亩三分地官方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Shirley0 发表于 2020-11-22 22:14:40
我觉得楼主 这个gpa也不错 然后 也是美本 定位也没啥大问题 都挺好的啊
感谢肯定
最近觉得这个列表太激进了ಠ_ಠ 急需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托马斯蓝胖 2020-12-20 0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校友好!
我是ce本科gpa比楼主还低一些,感觉楼主这个list没啥问题。(我都壮着胆子申了ucb eecs
冲冲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托马斯蓝胖 2020-12-28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完全不觉得楼主的名单激进,不如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

 楼主| lol_ 2020-12-30 1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托马斯蓝胖 发表于 2020-12-20 09:29
校友好!
我是ce本科gpa比楼主还低一些,感觉楼主这个list没啥问题。(我都壮着胆子申了ucb eecs
冲冲冲

我们学校ece实在是太难了 冲
希望可以继续做校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