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2|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NEU 2021 fall还是不是rolling了?

🔗
安儀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提交了NEU CS-Align Van的申请,收到的确认邮件上写As a reminder, we no longer operate on a rolling admissions cycle, so please review the current term's application timeline here.

但是官网还是写了Admissions decisions will be released on a rolling basis, on the following dates:

January 15

February 12

March 19

April 23

请教地里各位,现在NEU这个项目到底是怎么录取的?.1point3acres



上一篇:求助!申请系统资料填写求解答(加米!)
下一篇:关于NEU的申请问题
推荐
Linusguo 2020-11-29 12:4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安儀 发表于 2020-11-28 22:02
我以为有多个放榜日的就叫rolling。。

rolling是申请人材料齐了就开审 一般从提交四到六周就能出结果的那种 先到先得录满为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安儀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那cs general是不是也不是rolling了 难道截止日期就一个4.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目测是官网没改正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usguo 2020-11-29 10:5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rolling的 NEU最近都是严格按照这个放榜日期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安儀 2020-11-29 11:02:2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usguo 发表于 2020-11-28 18:59:25
不是rolling的 NEU最近都是严格按照这个放榜日期来的
我以为有多个放榜日的就叫roll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cCRMQ 2020-11-29 14:44:0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usguo 发表于 2020-11-28 20:41:08
rolling是申请人材料齐了就开审 一般从提交四到六周就能出结果的那种 先到先得录满为止
所以还是最早1/15出吗~看您的回答没有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usguo 2020-11-29 15:1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cCRMQ 发表于 2020-11-29 01:44
所以还是最早1/15出吗~看您的回答没有看明白
. 1point3acres.com
关注一下官网吧 一切以官网为准

春季第一轮的时间就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安儀 2020-12-1 12:5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qingsen666 发表于 2020-11-29 07:35
那cs general是不是也不是rolling了 难道截止日期就一个4.15了?
. Χ
应该还是按照官网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wangqingsen666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rotdad 2020-12-1 23:3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哪一輪申請競爭會小一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