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3|回复: 5
收起左侧

[背景提升] 修经济双学位对申请CS的硕士有用吗?(或者申MIS)

|只看干货
leyich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98)
 
 
10% (12)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lz是THU自动化系大二升大三的小本一枚,虽说自动化不是CS,但是我们CS的课不少,除了C++、数据结构之前,我大三还要修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现在也在做CS方向的科研。
但同时我也在修学校开设的经济双学位,要修经济学原理、中级微(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等。
现在想问一下各位亲,各路大神或过来人,修经济双学位对于申请CS的硕士有啥影响没?
到时候写CV、PS啥的要不要写经双的经历啊?
或者申请MIS这种CS和经管交叉的方向,修经双有木有用?
多谢大家啦,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多多讨论呀!

补充内容 (2013-8-13 18:58):
是除了C++、数据结构之外。。之前打错字了。。

上一篇:求助关于,申PHD如果被拒可以转成master吗?
下一篇:想开一个关于什么样的paper会有用的讨论帖
 楼主| leyichm 2013-8-13 19: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98)
 
 
10% (12)    👎
自己先顶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zy930712 2013-8-14 0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233)
 
 
4% (10)    👎
感觉数学比Econ双学位有用多了.....不过econ + cs有很多研究生搞个数学或者finance去投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ughingvito 2013-8-14 0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0% (14)
 
 
39% (9)    👎
推荐修数学双学位。万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yichm 2013-8-14 1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98)
 
 
10% (12)    👎
wzy930712 发表于 2013-8-14 02:28
感觉数学比Econ双学位有用多了.....不过econ + cs有很多研究生搞个数学或者finance去投行的.....

那请问美国有木有Econ+CS结合的硕士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yichm 2013-8-14 1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98)
 
 
10% (12)    👎
laughingvito 发表于 2013-8-14 02:36
推荐修数学双学位。万能。

可是已经修了经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