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7|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晋升] 亚麻Sr. BIE升BI Manager有多难

🔗
匿名用户-GJI3J  | 添加认证 | 2021-1-14 11:57:31 |倒序浏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拿到亚麻Sr. BIE的offer,想请教一下升职的空间。在Linkedin做了一下调查发现没几个华人的BI Manager,如果出活多impact较大的话两年升manager可能性大吗?

上一篇:OPT 什么时间节点 提离职
下一篇:新人遇上爱抢功劳的新同事,怎样杜绝后患?
全局:
出活儿多不多和当不当得了manager并没有直接联系,更不是线性关系。运气成分很大。首先得有机会(组在扩张,或者某个peer manager跑路了),其次你老板觉得没有谁比你更适合做manager(你在他眼中是坠吼的),再次中间别有太多变数(reorg让你report给一个新手manager,等等)

玄学。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Vidda_小毛 + 1 赞一个
coffeetiger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们这边BI超多天竺大哥。。不知道其他org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JI3J  | 添加认证 | 2021-1-14 13:56:05
Vidda_小毛 发表于 2021-1-14 12:54
我们这边BI超多天竺大哥。。不知道其他org什么情况

我的hiring mgr,组里另外两个人,还有skip level manager都是印度兄弟,怕接了offer当炮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NGIK  | 添加认证 | 2021-1-18 08:45:12
不难,建议先进来做一年IC把公司的tools熟悉了,也方便以后管理BIE and BAs。manager更多的是看机会,看你目前组有没有这个scope,如果没有,内部换组转manager也是不难的。一般这个情况会prefer一个资深的Amazonian,知道如何玩转技术和公司的游戏规则。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