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sla10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Eb3降级后已经收到140receipt有必要PP么

全局:
485和140是独立处理的,我140还是received的状态,但打了指纹也拿到了combo卡。我准备pp 140了,希望一切顺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esla1000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6 08:08: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流氓兔1103 发表于 2021-01-15 09:39:13
485和140是独立处理的,我140还是received的状态,但打了指纹也拿到了combo卡。我准备pp 140了,希望一切顺利。
嗯,我也准备PP了。你打了指纹后多久收到combo卡?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esla10000 发表于 2021-01-15 16:08:31
嗯,我也准备PP了。你打了指纹后多久收到combo卡?祝一切顺利!
我是在打指纹之前combo卡就批了,所以收到卡上面显示没有指纹。同祝PP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你是寄到哪个处理中性的,我是11月初提交的,还没有等到receipt numb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7 07:14:0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oAmao 发表于 2021-01-16 14:55:53
请问你是寄到哪个处理中性的,我是11月初提交的,还没有等到receipt number…
我是10月20多号提交,12月中收到receipt,10多天后收到指纹信. 处理中心是Nebras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esla10000 发表于 2021-01-16 15:14:08
我是10月20多号提交,12月中收到receipt,10多天后收到指纹信. 处理中心是Nebraska.
谢谢!希望我这个月可以收到收据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ra11187 2021-1-17 11:2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是建议LZ PP吧 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7 11:32:0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oAmao 发表于 2021-01-16 15:53:04
谢谢!希望我这个月可以收到收据号
应该可以的,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7 11:32:2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ra11187 发表于 2021-01-16 19:24:31
还是建议LZ PP吧 祝顺利!
嗯,准备pp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筑筑米 2021-1-17 11:5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P吧,毕竟PP的机会也不是一直都有。。。耽误了485反而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