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sla10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Eb3降级后已经收到140receipt有必要PP么

全局:
jiqishou 发表于 2021-1-20 06:17
我EB2和EB3的140 receipt都是LIN, 所以应该是在一个center. 结果也是被pp reject了.
我是12/9的Notice d ...

感谢信息,我是TSC大黑洞,准备等月底再pp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们PD和file的时间都差不多,我收到140 receipt两周之后PP, 一周内approve,LIN开头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esla1000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20 16:05:3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mxxxxxxx 发表于 2021-01-19 20:01:45
我们PD和file的时间都差不多,我收到140 receipt两周之后PP, 一周内approve,LIN开头
感谢提供P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sfdtao 2021-1-21 02:2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d 10/29. 我的律师说pp会有把140和485一起都拒掉的风险,不给pp, 不知道有多少追加pp成功的c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sa 2021-1-22 17:0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P的话, 至少早点知道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你pp了吗?我这周刚收到收据号,还有请教下降级需要自己去link到原始的p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3-5 11:50:2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maoAmao 发表于 2021-02-24 09:50:13
楼主你pp了吗?我这周刚收到收据号,还有请教下降级需要自己去link到原始的pd吗?
Pp了,这两天通知reject了。要再等30天才能再PP. 哭。link问题不清楚诶,都是律师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wngrade I-140 不是不能用PP吗?? 有没有人来解答一下。。
我知道的事说 one cannot use premium processing for I-140 petition without original PE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gethyme 2021-4-12 11:1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只奔跑的犀牛 发表于 2021-4-12 08:06
Downgrade I-140 不是不能用PP吗?? 有没有人来解答一下。。
我知道的事说 one cannot use premium proce ...

所以不能在提交降级140的同时pp,一般是在收到receipt后pp,甚至保险起见收到receipt后再等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h9966 2021-4-27 07:2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jh9966 于 2021-4-27 07:26 编辑
sagethyme 发表于 2021-4-12 11:11
所以不能在提交降级140的同时pp,一般是在收到receipt后pp,甚至保险起见收到receipt后再等一个月

贡献一个我的律师处理方式,
可以先pp,15天被拒了的话,再重新file regular process,但是这要保证被拒的时候,你的排期还current,不会倒退,这样你还有时间重新file。但看起来,被拒风险还挺大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