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sla10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Eb3降级后已经收到140receipt有必要PP么

🔗
avril350 2021-1-17 12:2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avril350 于 2021-1-17 12:30 编辑

PP还是不PP,要看你的整体情况,你的PD是什么时候,有没有current,你的485前面有多少人在排队,不然你PP了,还是照样要等到下个财年才动485(22号的RD不算早,EB3排期应该会在本财年倒退),那$2900就是打水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8 17:34:4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ril350 发表于 2021-01-16 20:27:09
PP还是不PP,要看你的整体情况,你的PD是什么时候,有没有current,你的485前面有多少人在排队,不然你PP了,还是照样要等到下个财年才动485(22号的RD不算早,EB3排期应该会在本财年倒
排期是17年6月底,现在eb3批准是17年12月,不排除今年倒退可能。怎么查485库存呢,官网那个好像不分国家,https://immigrationroad.com/green-card-tracker.php 这个网站最新的只到18年7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qishou 2021-1-18 19:3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combo卡已经批了 上个月140 pp了,结果这个月跟我说pp被reject了. 打算过两周再重新pp一次试试.
今年大概率还是会前进的,毕竟今年EB拿了很多名额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ril350 2021-1-19 00: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la10000 发表于 2021-1-18 17:34
排期是17年6月底,现在eb3批准是17年12月,不排除今年倒退可能。怎么查485库存呢,官网那个好像不分国家, ...

感觉你的这个PD,PP还是可以试一下,有可能今年能绿。如果你说你是2018年初的PD,除非是锦鲤,就不要花PP的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ril350 2021-1-19 00:0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qishou 发表于 2021-1-18 19:32
我也是combo卡已经批了 上个月140 pp了,结果这个月跟我说pp被reject了. 打算过两周再重新pp一次试试.
今 ...

按照USCIS的处理速度,大部分SO都要被浪费了。而且印度EB1的需求很大,所以中国不会吃到很多额外的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9 03:41:0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ril350 发表于 2021-01-18 08:04:08
感觉你的这个PD,PP还是可以试一下,有可能今年能绿。如果你说你是2018年初的PD,除非是锦鲤,就不要花PP的钱了
嗯,搏一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esla10000 2021-1-19 03:42:1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qishou 发表于 2021-01-18 03:32:46
我也是combo卡已经批了 上个月140 pp了,结果这个月跟我说pp被reject了. 打算过两周再重新pp一次试试.
今年大概率还是会前进的,毕竟今年EB拿了很多名额还是.
额,有reject理由么?重新pp还要再交一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qishou 2021-1-19 08:3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sla10000 发表于 2021-1-19 03:42
额,有reject理由么?重新pp还要再交一次钱?

就是USCIS需要时间找到original perm/140, 他们觉得15天之内搞不定的话就会reject你的pp. 过段时间再refile就好了,虽然也不保证下次file就一定能成功。
2500是不会扣的如果reject了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iqishou 发表于 2021-1-19 08:38
就是USCIS需要时间找到original perm/140, 他们觉得15天之内搞不定的话就会reject你的pp. 过段时间再ref ...

请问你是邮寄到哪个处理中心的?我是tsc,想pp,结果律师告诉我说找不到原始perm会被拒,然后钱就白交了。你的意思是你的2500的pp费用没有扣掉吗?请问你是几号收到普通receipt,然后过了多久pp的啊。我自己file最初的140的receipt都过了两个月才收到,不知道pp这个receipt会更快处理,还是也可能要过2个月才cach。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qishou 2021-1-20 06:1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EB2和EB3的140 receipt都是LIN, 所以应该是在一个center. 结果也是被pp reject了.
我是12/9的Notice date, 然后12/17 file的pp, 将近一个月收到了pp reject notice. 打算两周后再pp尝试一次.
2500应该是没扣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