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5|回复: 31
收起左侧

弱GPA弱科研求定位

|只看干货
SueHoa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6)
 
 
0% (0)    👎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无论文,水科研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估计能拿到一个IEEE Fellow的推荐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唉我对自己的条件挺自卑的,这个GPA实在是拿不出手。总的平均分只有82,专业平均分也只有83左右。(明明平时也没咋松懈呀,唉……说多了都是泪啊……)自己的优势可能就是GRE考的还不赖,但是作文又很差……我去中介咨询下来说前30基本没可能,努力尝试一下前50的吧。有种前途一片黑暗的感觉T_T
我自己心理上觉得前50也能接受了,也不指望能拿奖学金,已经做好完全自费的准备了。

我还想请问一下,往年EE中各个方向的申请压力大致是怎样的情况呢?各个方向就业前景比较如何呢?(如果这个问题在这里不太容易说清楚的话,有哪些可以推荐的文章让小弟研究一下的么?)
另外,就EE来说,在美国的哪些地区找工作比较好找呢?选校的时候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么?

. 1point3acres
我还没开始系统的准备申请工作,有很多东西都不懂,以后也要经常在这里跟大家讨教了!
还希望各位大神能给我个比较客观的定位或者一些在今后申请时的建议,多谢了!!!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3-8-27 12:07):
求各位大神推荐学校。。。。
-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3-8-29 11:14):
另外请问一下有哪些学校是比较看重GT的?我申这种学校是不是机会会更大一点?

补充内容 (2013-9-2 12:34):
这里说的水科研就是在实验室里做的项目,是偏硬件的,用FPGA来实现一些通信上的滤波功能。是一个研究生学长做的系统里的一个模块。属于比较基础的东西吧……

上一篇:英语渣学术渣再求定位
下一篇:非211金工转统计,虚心求定位和建议!
aloncgo 2013-8-26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25)
 
 
2% (31)    👎
GT很不错嘛,而且作为EE的就不要关心AW了。。。       平均分是低了一点点,不过好学校也有加分嘛      
我觉得前50应该还是很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if4it 2013-8-26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以前看结果汇报里面交大8283的平均分的去杜克密西根gatech的都还是有的而且gt还没楼主高呢
话说弱弱问一下楼主到底什么水平算牛推fieee是不是已经非常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2013-8-26 16: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492)
 
 
5% (27)    👎
这背景top30应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吧。。。EE最好加州,其次德州。。。
各申请方向压力得看学校的吧。。。一般CE肯定比较火,然后就是本科的communication,不过后者找工作很成问题。。。这是我了解的
我的背景和楼主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本屌是渣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eHoa 2013-8-26 17: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6)
 
 
0% (0)    👎
aloncgo 发表于 2013-8-26 12:06
GT很不错嘛,而且作为EE的就不要关心AW了。。。       平均分是低了一点点,不过好学校也有加分嘛      
我 ...

哦哦,我听说有的学校会卡AW分的是吧?这种学校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2013-8-26 17: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25)
 
 
2% (31)    👎
SueHoa 发表于 2013-8-26 17:2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哦哦,我听说有的学校会卡AW分的是吧?这种学校不多吧?
-baidu 1point3acres
Umich,Cornell都写了要求AW的,不过其实3.0都能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eHoa 2013-8-26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6)
 
 
0% (0)    👎
waif4it 发表于 2013-8-26 15:09
以前看结果汇报里面交大8283的平均分的去杜克密西根gatech的都还是有的而且gt还没楼主高呢
话说弱弱问一下 ...

额说来惭愧,这个老师挺厉害的,但是我很水,没做出啥拿得出手的东西。。。所以推荐信我不确定他会把我写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eHoa 2013-8-26 1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6)
 
 
0% (0)    👎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3-8-26 16:22
这背景top30应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吧。。。EE最好加州,其次德州。。。
各申请方向压力得看学校的吧。。。一 ...

哈哈交大是一家嘛……哥们儿你也是今年申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2013-8-26 17: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492)
 
 
5% (27)    👎
SueHoa 发表于 2013-8-26 17:31
哈哈交大是一家嘛……哥们儿你也是今年申是吗?

是啊,而且和你一个专业,略凑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eHoa 2013-8-26 17: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6)
 
 
0% (0)    👎
aloncgo 发表于 2013-8-26 17:27
Umich,Cornell都写了要求AW的,不过其实3.0都能录取

OK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