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ZPB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请问各位CS phd, 你们在科研和找工作直接是如何平衡的?

🔗
FelixChan 2021-1-23 14:2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
重要的事情说N遍,如果你确定去学术界,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大厂实习然后直接拿return 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hD去工业界看个毛的paper,还是真把自己限定在applied scientist了。有几人能做到啊?(LZ可能是大牛,我卑微了)。paper唯一的作用是申EB1。实习吧,临毕业一年半还没实习说实话都晚了。我知道的几位PhD都是起码连续两年夏天长实习,到最后有几位return offer,几位心气儿高接着找。找工(SDE)面试人家就盯着简历上的实习问,有一轮research,但不要忘了面你的很可能对你专门的研究方向毫无了解,顶多问点general 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ZPB 2021-1-23 15:2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lixChan 发表于 2021-1-23 14:20
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习,拿return offer。找实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ZPB 2021-1-23 15:2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biaoBenbiao 发表于 2021-1-23 14:29
PhD去工业界看个毛的paper,还是真把自己限定在applied scientist了。有几人能做到啊?(LZ可能是大牛,我 ...

因为看很多招聘信息要求有顶会,而且实习面试被问过这个问题,所以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lhan 2021-1-24 16:3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ZPB 发表于 2021-1-23 15:24
因为看很多招聘信息要求有顶会,而且实习面试被问过这个问题,所以有点担心...

博士没顶会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不过有TIP(默认你的journal是TIP)也还行啦,BMVC啥的也没差顶会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1-26 14:5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游侠儿 发表于 2021-1-23 09:34
想去工业界就是刷题,搞科研都是扯淡。惨痛教训,读博的时候只想着发paper,毕业前没刷过题,毕业时只拿了i ...

我怎么觉得Nvidia还挺高的,没面对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01-25 22:54:16
我怎么觉得Nvidia还挺高的,没面对组吧
拿的AI组的offer,相对于faang还是低不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21-1-28 15:29):
不太清楚你说的给的高是多少。phd毕业拿30万左右,干几年到40, 50万才算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1-28 15:2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游侠儿 发表于 2021-1-28 15:15
拿的AI组的offer,相对于faang还是低不少。

g 给应届phd L4 300K 也是少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主要找工作。之后博士毕不了业看看能不能给个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