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土木工程 申请硕士 求诸位帮忙定位……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george1108 2013-9-1 03:4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除了ucb(地下方向13fall一个中国学生都没有)    austin很难   s难,mit难(MIT有地下吗,不太了解,无论有没有都难)    其他的学校  不差钱 就申申,试试看嘛。毕业就回国,家里有人 你就申什么哥大这种  名气还好  土木

补充内容 (2013-9-1 03:45):
土木一般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123雨季不再来 2013-9-1 09:3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3-9-1 00:21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哥大专排24上下 你一定是看错了   哥大不算难申 就是消费高. .и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国内没听过gatech austin很 ...

版主厉害…………哥大的专排还真看错了…………那就好,我就按照这样的原则选校,争取申到名气大点的,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123雨季不再来 2013-9-1 09:3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eorge1108 发表于 2013-9-1 03:44
除了ucb(地下方向13fall一个中国学生都没有)    austin很难   s难,mit难(MIT有地下吗,不太了解,无论有 ...

好的好的,那些学校您让我申我也不敢呢……就按照这个原则来选校喽~多谢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tharoot 2013-9-1 21:5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3雨季不再来 发表于 2013-9-1 09:37
好的好的,那些学校您让我申我也不敢呢……就按照这个原则来选校喽~多谢您了

哥大国内名气越来越不好了,我是听学长找工作时说的~要是回国找工作的话,还是国内专硕靠谱,我自己感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qinfen 2013-9-2 00:2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eorge1108 发表于 2013-9-1 03:44
除了ucb(地下方向13fall一个中国学生都没有)    austin很难   s难,mit难(MIT有地下吗,不太了解,无论有 ...

严重同意版主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72889093 2013-9-2 02:0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同意版主的,觉得要是回国还是选综合排名好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123雨季不再来 2013-9-2 09: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tharoot 发表于 2013-9-1 21:53
哥大国内名气越来越不好了,我是听学长找工作时说的~要是回国找工作的话,还是国内专硕靠谱,我自己感觉哈 ...

还在考虑哈,哥大费用也不低……anyway,谢谢您的提醒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