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indav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最新更新,三维已有,CS弱诚求定位和选校建议!!!!!标题要长

🔗
ScottShao 2013-9-3 19:5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6:45 . Waral dи,
算吧 物理啥的不算 基础学科算一部分

英语什么的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3-9-3 19:5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6:45
算吧 物理啥的不算 基础学科算一部分

早上忘了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ndave 2013-9-3 20:0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ottShao 发表于 2013-9-3 19:52
早上忘了问= =

英语体育马哲毛概啥的都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3-9-3 20:1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20:08
英语体育马哲毛概啥的都不算

好的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pper 2013-9-3 22:0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9:24
我科研也是跟着混混哈哈

科研跟实验室也有很大关系 我也是模式识别 主要是视觉方向的
实验室不太行.. 虽然也灌了点水 无心科研 还是打算走工业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ndave 2013-9-3 22:1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pper 发表于 2013-9-3 22:09
科研跟实验室也有很大关系 我也是模式识别 主要是视觉方向的
实验室不太行.. 虽然也灌了点水 无心科研 还 ...

握个手~一样的想法 我不太喜欢科研的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_happy 2013-9-3 22:5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ce没有想象中难,和Columbia一个级别吧。Toronto和Waterloo难度有点大。UCD最好放弃吧,基本不招国际生。保底的学校太多了,建议去掉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ndave 2013-9-4 00:3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ju_happy 发表于 2013-9-3 22:54
Rice没有想象中难,和Columbia一个级别吧。Toronto和Waterloo难度有点大。UCD最好放弃吧,基本不招国际生。 ...

嗯好的 谢谢建议  喜欢Rice是因为Rockets~
看着您的ad list 真是直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ju_happy 2013-9-4 02:3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4 00:36
嗯好的 谢谢建议  喜欢Rice是因为Rockets~
看着您的ad list 真是直流口水。。

哈哈,你的结果会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