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中级农民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6:45 . Waral dи, 算吧 物理啥的不算 基础学科算一部分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6:45 算吧 物理啥的不算 基础学科算一部分
1424
高级农民
ScottShao 发表于 2013-9-3 19:52 早上忘了问= =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20:08 英语体育马哲毛概啥的都不算
109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3 19:24 我科研也是跟着混混哈哈
chopper 发表于 2013-9-3 22:09 科研跟实验室也有很大关系 我也是模式识别 主要是视觉方向的 实验室不太行.. 虽然也灌了点水 无心科研 还 ...
99
新农上路
nju_happy 发表于 2013-9-3 22:54 Rice没有想象中难,和Columbia一个级别吧。Toronto和Waterloo难度有点大。UCD最好放弃吧,基本不招国际生。 ...
shindave 发表于 2013-9-4 00:36 嗯好的 谢谢建议 喜欢Rice是因为Rockets~ 看着您的ad list 真是直流口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