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94|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果家一般包

全局: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1
找工季节: 1-3月
工作来源: 猎头
公司名称: apple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BayArea湾区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四年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打算去嘛: 不确定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所在地区: BayArea
目前最高学历: 本科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5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4.5
绿卡政策: day 1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跟hr说要更多钱,但他说这是他们给的最多的了。谁信, 渣🍎。现在不知道咋搞,感觉这是妥妥的lowball但没有competing offer. 给点建设性意见, 谢谢。

小伙伴们给我加点米吧,面试好辛苦。谢谢

补充内容 (2021-04-20 23:39 +08:00):
和hr谈了三个回合,一点钱也不给加,应该是凉凉了,这个数字对ICT4太低了,不打算接了。如果有小伙伴面苹果,满意的价格接吧,感觉他们家的hr特别不友好,看了下Blind他们家的hr特别aggressive.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33 收起 理由
dannyfish + 2 给你点个赞!
blairhyy + 1 赞一个
kaid1 + 1 给你点个赞!
负责加分的管理员 + 25
sccnju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Google L3 Compete包
下一篇:高通 Qualcomm 实习包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WSMPE  2021-4-8 08:00:31
tobebeyond 发表于 2021-4-8 03:41
为什么不弄一个compete offer

老兄,谁也想啊,何不食肉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PE1CH  2021-5-4 09:37:55 来自APP
我面果家的那个hr真的不是一般的aggressive(仅代表本人经历),通知positive feedback以后直接要求share screen别的offer email,没有一点点防备。给的包没有已有的几个包大就说这些公司都不行,我司(果 还有几倍的加班费....而且不commit不给口头offer,书面offer没下来就决定不去他家还被狠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elvia 2021-4-8 09:3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8 06:13
我觉得不算少了,apple主要是refresh多。lz是做mle?mle给的比较多

不是 我是做后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ict4还是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via 2021-4-8 01:58: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写在帖子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lvia 发表于 2021-04-07 10:58:35
我写在帖子里了。
4才给这么点?

补充内容 (2021-04-08 02:01 +08:00):
我以为是gf的4,对应ict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via 2021-4-8 02:07:2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by1797 发表于 2021-04-07 11:00:50
4才给这么点?

补充内容 (2021-04-08 02:01 +08:00):
苹果的offer肯定按照他家来啊 。
嗯,这不才来问有什么建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的确不高就是了。去不去就看楼主有没有更好的了。果家后工作倒是没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年头没有compete offer 是真的很难讲价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via 2021-4-8 03:15:4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shuinanrong 发表于 2021-04-07 11:53:08
这年头没有compete offer 是真的很难讲价钱啊
的确,打算再面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via 2021-4-8 03:16: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dragon 发表于 2021-04-07 11:33:33
的确不高就是了。去不去就看楼主有没有更好的了。果家后工作倒是没得说
你在果家嘛,说说你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