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4|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弱校基本没有老师做研究,可不可以混进其他校的实验室?

🔗
dsqx7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在一所林业类211。。。机电院里的老师也都是做与林业交叉的课题,因为感兴趣的项目少,这里本科生基本都没有机会做研究 ,觉得未来好迷茫啊 。  想问下,同是弱校的朋友们是怎么争取机会发论文的?  其他强校的老师会收留吗?自知想法有点怪异,希望有经验的大神指点迷津。。。。本科出身真的是难以逾越的坎啊。。。

上一篇:zz- 你要去扩大交际圈,认识可能性,成为你自己
下一篇:我和我的加拿大男友
🔗
rmcer 2013-11-19 17:4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科研经历和发论文是两回事,你可以没有PAPER,但是你可以有科研经历,不要目的性太强,那样做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qx71 2013-11-19 17:5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mcer 发表于 2013-11-19 17:48
科研经历和发论文是两回事,你可以没有PAPER,但是你可以有科研经历,不要目的性太强,那样做不好。

说的对,可是没有老师 哪来科研经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aofei 2013-11-19 19:2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做科研也可以发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qx71 2013-11-19 20:5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aofei 发表于 2013-11-19 19:26
不做科研也可以发paper

额。。。。。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安定门 2013-11-19 23: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aofei 发表于 2013-11-19 19:26
不做科研也可以发paper

这个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3-11-27 02:4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aofei 发表于 2013-11-19 06:26
不做科研也可以发paper

搞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3-11-27 02:4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可以试试看....去找
我之前自己花钱做个试验 投了 论文修改意见出来了
解决不了  找不到人  我就问了外校的老师   他压根不认识我   我是因为女友是他学生才知道的...
不过 后来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sqx71 2013-11-27 18:3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3-11-27 02:42
你可以试试看....去找
我之前自己花钱做个试验 投了 论文修改意见出来了
解决不了  找不到人  我就问了外 ...

好的,我也试试, 就怕他们不鸟我,那就尴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98800287 2013-11-27 18:5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sqx71 发表于 2013-11-27 05:39
好的,我也试试, 就怕他们不鸟我,那就尴尬了。。。。

看人品和老师人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