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evinwb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McGill面经攒人品,热乎的……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8 15:2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werE 发表于 2013-11-28 14:54
我问的就是美国的不卡分的MS你申的是哪些啊。。。
我美国的同学都说直申Phd的话我的科研背景也申不到TOP ...
. ----
呃……我主要把加州和德州的那一些学校都申了……也没太遇上卡分的……我T95……没到100,但感觉大多数学校还可以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werE 2013-11-28 15:3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inwbf 发表于 2013-11-28 15:22
呃……我主要把加州和德州的那一些学校都申了……也没太遇上卡分的……我T95……没到100,但感觉大多数学 ...

。。。只要过了研究生院那轮,放到教授面前我就不怕了。不能让GT阻碍了学术之路啊。。。

EE果然加州德州混战,不过这两个地方加起来我掐头去尾只申了三所。。。

幸好国内搞电力电子实力强悍的地方不多,应该不会火拼得太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破格 2013-11-28 16:4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LZ是怎么聊上面试的呢?
感觉我怎么套磁要么教授不理,要么就是email回下然后也了无音讯了,感觉自己还是做过相关的项目啊,为何一次面试和深入交流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8 16:5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破格 发表于 2013-11-28 16:49
想问下LZ是怎么聊上面试的呢?. Waral dи,
感觉我怎么套磁要么教授不理,要么就是email回下然后也了无音讯了 ...
..
哎,我也是运气好,发了二十封邮件才得了这一个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