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3|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McGill面经攒人品,热乎的……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老师让我准备了一个PPt做presentation,这是背景。
..
22:00,老师准时上线,先跟我文字聊天,让我把PPt传过去,然后说网速很差,就语聊就可以了。

22:15,PPt传了过去,老师打电话过来,开始语聊。我的PPt是我的科研经历,一共有三个部分。然后我就一边讲PPt,遇到某些地方,老师就问了问题。。。然后我就回答了一下。for instance,老师说:这个实验是完全你们设计的么?我说:不是,是由我教授和博士师兄指导做的。老师:这个基金有多少人能申到?我:blabla........老师:你觉得这两个方法哪个更好?我blabla……
.1point3acres
22:50,Presentation做完了,……远远超过了预期的15mins的时间,估计这会给我减分不少吧. 1point3acres.com

然后,我们开始聊一些别的问题。

老师:按照学校的要求,我们都要问每个学生你为什么要读研blabla……
楼主:哦这个呀,我喜欢泡实验室的感觉blabla……

老师:呃,我再来换种方式问吧,你将来想要干什么……
楼主:(因为据传标答faculty,所以楼主也这么答了)。当然是faculty啦……
-baidu 1point3acres
老师:呃,research is a long journey,你喜欢哪方面啊…….google  и
楼主:blabla…….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老师:(自顾自的)嗯嗯,blabla……(他的一部分工作)
楼主:哦哦……

然后楼主崩溃的环节来了,
老师开始问:既然你说你电磁场的背景好,你有什么证明. Waral dи,
楼主:大一时学的大物,大二时学的电磁场与波,大三时学的微波工程……blabla

老师:是嘛!那你知道XXX么?
楼主:不知……

老师:那你知道XXX、XXX、XXX么
楼主:sorry……(不过为了挽回面子,楼主又说:我感觉大部分我应该知道,但是不会专业词……)

老师直接就打过来了一串专业名词……楼主当时就吓尿了…….--

终于进入到了,楼主提问环节. 1point3acres

楼主:您去那个哪(原来老师邮件里提过的一个学校)的项目是干啥啊. 1point3acres.com
老师:blabla……其实楼主也没听清

楼主:(真正想问的)您今年招几个学生啊
老师:我计划招一个
.google  и
楼主:呃……话说您学校卡托福分,我分不够线咋办
老师:放心,那些问题可以overcome的

楼主:嗷嗷,那还好。那我啥时能得到结果捏. 1point 3 acres
老师:我还得面一些学生,我得挑最好的,所以得十二月底吧。你应该还申了其他学校吧?. ----

楼主:对对。

然后就是最后的一些客套话了

23:30 结束……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PS:大概还原了百分之八十的内容吧,毕竟人生中第一次英文interview,有些小紧张,然后就忘了……然后自己的感受就是累尿了……口干舌燥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391 收起 理由
爱丽丝和鲍勃 + 88
数字媒体技术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EroicaCMCS + 100 轻拍~
yanyanlr + 100
modifiedname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CS-MS PS求改,谢谢大家
下一篇:越来越觉得申请没希望啊
🔗
phantom 2013-11-27 15:5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欢乐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7 19:4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antom 发表于 2013-11-27 15:53
好欢乐的感觉
.google  и
其实过程没我写的这么欢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大棒棒糖 2013-11-28 11:4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好运吧。好是挺有希望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样天黑了 2013-11-28 11:5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lz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8 14:1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大棒棒糖 发表于 2013-11-28 11:43
祝楼主好运吧。好是挺有希望的,感觉。

多谢兄弟吉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8 14:1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3-11-28 11:59
祝lz好运

多谢兄弟吉言!同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werE 2013-11-28 14:2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兄台,看来你我都是有项目没GT的人啊。。。
请问你都申了哪几个学校? 哪些可以overcome GT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vinwbf 2013-11-28 14: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werE 发表于 2013-11-28 14:29 . Χ
兄台,看来你我都是有项目没GT的人啊。。。
请问你都申了哪几个学校? 哪些可以overcome GT啊。。。

兄弟,我主要申的是美国的MS,都是一些不卡分的学校,McGill这个是套磁走运老师给机会的……我感觉PhD的话,一般老师说话的权利都很大,如果老师愿意用自己的fund养你的话,系里通常不会说什么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werE 2013-11-28 14:5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inwbf 发表于 2013-11-28 14:47
兄弟,我主要申的是美国的MS,都是一些不卡分的学校,McGill这个是套磁走运老师给机会的……我感觉PhD的话 ...

我问的就是美国的不卡分的MS你申的是哪些啊。。。
我美国的同学都说直申Phd的话我的科研背景也申不到TOP50的。以我的水平,科研背景已经到头了,虽然足够干掉一般人,但无数大牛潜伏啊,而且没有SCI。GT还低,所以我也主申MS了。。。
你说说你申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