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50|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我来总结一下CS学校rolling的。。有点吃亏了这次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现在基本提交完了快。。有些rolling学校告诉一下大家。仅限CS
BU明确说是rolling
http://www.bu.edu/cas/prospectiv ... ents-and-deadlines/
哥大
http://www.cs.columbia.edu/education/ms/appfaq
TAMU猜测。
SIT
http://www.stevens.edu/compsci/graduate/masters/ms_faq.html#4
还有IIT。。
所以大家早点提交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数字媒体技术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只读MS的是申thesis还是non-thesis?
下一篇:申请好困难
🔗
icft 2013-12-1 20:1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IT那个网申系统是怎么回事,我填完application一直没有邮件提醒什么CWID,也不知道在哪里上传成绩单,推荐信什么的,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qclqc 2013-12-1 20:2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教下lz,哥大是rolling也是是说越早申请申上的概率越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1 20:4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宾大cs也roll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54886 2013-12-1 20:5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ft 发表于 2013-12-1 20:12
IIT那个网申系统是怎么回事,我填完application一直没有邮件提醒什么CWID,也不知道在哪里上传成绩单,推荐 ...

额?说实话我还没结束I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54886 2013-12-1 20:5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qclqc 发表于 2013-12-1 20:21
请教下lz,哥大是rolling也是是说越早申请申上的概率越大吗??

也许是,早点交总是主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54886 2013-12-1 20:5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1 20:43 .1point3acres
宾大cs也rolling
. 1point 3 acres
哦?确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sz1992418 2013-12-1 21:1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3-12-1 20:58
哦?确定么?
. 1point 3 acres
确定。。撑满8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1 21:2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3-12-1 20:58
哦?确定么?

明确两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54886 2013-12-1 21:4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1 21:22
明确两轮
. 1point 3acres
每一轮也是roll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