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6| 回复: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我去你大爺的一個月了讓我寄成績單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尼瑪我一個月前就寄過去了,都顯示簽收了,突然收到郵件說讓我寄。!!太過分了!!QAQ

上一篇:GT送分可以晚到
下一篇:uci截止日期
🔗
jowett1985 2013-12-4 08:0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发邮件去argu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jy23212 2013-12-4 08:1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一早刷新邮件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了。
都发了还说没有闹哪样啊,我连扫描pdf都打过去了
给他发了张签收的截图,这不是我的责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收到邮件,但是我是11月22日才寄出去。
申第一个学校的时候我用DHL 189块 3天到了,后来我就想反正USC慢吞吞然后我就花了15.8寄了平邮似乎还没有寄到,被自己蠢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2-4 09:1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别argue了,赶紧再寄快递吧。。。。  就算是他们的错搞丢了你也拿他们没办法啊。。。

USC虽然发结果晚但是宣讲会的意思明显是早点弄好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琮睿 2013-12-4 09:1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当时有没有附上cover lette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2-4 09:1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4 09:13
lz当时有没有附上cover letter啊?

附上cover letter还是可以丢成绩单。。。。。。。    USC收太多大陆成绩单了难免会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琮睿 2013-12-4 09:3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3-12-4 09:18
附上cover letter还是可以丢成绩单。。。。。。。    USC收太多大陆成绩单了难免会丢

哎,郁闷,上次我问小秘我的状态的时候他说收到了我的GT成绩和unofficial成绩单。那时候快递已经签收好几天了。虽然我没收到让寄成绩的email,估计过两天也会让我再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jy23212 2013-12-4 09:5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服了,等他一天,没回复再寄一份
这么多人一起寄的都能丢,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wnLee 2013-12-4 09:5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运。。。建议还是再寄一份。.
前天才寄还不知道到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