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rwindo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竟然说我没有邮寄成绩单~~~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08:1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wett1985 发表于 2013-12-4 08:14
是这个邮箱发的,dhl显示11月22号就显示签收了,是一个叫L HUNT的签收的!我准备发邮件argue一下!

嗯嗯~~~对。。。我也和你一样的,都是他签收的。
我主要是有事忙着回家,而他家回邮件的效率你懂的,我还是再寄一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wett1985 2013-12-4 08:4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08:19
嗯嗯~~~对。。。我也和你一样的,都是他签收的。
我主要是有事忙着回家,而他家回邮件的效率你懂的,我还 ...
. .и
我不打算寄了,一是费时间,二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08:4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08:10
同!!应该不用重寄吧感觉,发邮件问一下?(不知道他回不回=。=
.
你是几号寄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3-12-4 08: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08:49
你是几号寄到的呢?

我已经在家了,快递单在学校=。=
总之我回家前查过的,大约签收有一周了,签收人没仔细看。。我已经发了邮件问一下,我猜测是小米没有更新系统他家自动发邮件提醒的,ddl还有一段时间我想先等等不行再寄

对了哦,你发电子邮件给Document那个邮箱了吗?他家意思是不是把attachment的名字改成姓名加UID就可以了?pdf里面不需要再ps神马的弄一个UID上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09:1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08:57
我已经在家了,快递单在学校=。=
总之我回家前查过的,大约签收有一周了,签收人没仔细看。。我已经发了 ...
. 1point 3 acres
嗯嗯,我刚发到Document那个邮箱了...我把attachment的名字改成了USCID+name。
但感觉他的意思是要在成绩单上标明,于是我另外加了一张cover letter在成绩单表面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09:1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man 发表于 2013-12-4 08:12
lz的头像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3-12-4 09:1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09:10
嗯嗯,我刚发到Document那个邮箱了...我把attachment的名字改成了USCID+name。
但感觉他的意思是要在成绩 ...

对哦这是个好办法,那我无耻的再发一次,他家不会不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09:1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09:11
对哦这是个好办法,那我无耻的再发一次,他家不会不看了吧。。

You may resend your unofficial transcripts to this email address if needed。 这是他家自动回复的邮件,应该木有问题的~~~怎么感觉他家神叨叨的,电子版的不都上传过么~~~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3-12-4 09:2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09:13
You may resend your unofficial transcripts to this email address if needed。 这是他家自动回复的邮件 ...

应该是很懒以前上传的都没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ian 2013-12-4 11:4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09:10 ..
嗯嗯,我刚发到Document那个邮箱了...我把attachment的名字改成了USCID+name。
但感觉他的意思是要在成绩 ...

想问一下你,是在pdf 文件中加一页 cover letter 写上 USC ID ? 还是在 成绩单那页眉 PS 一行字 USC ID xxxx  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