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rwindo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竟然说我没有邮寄成绩单~~~

🔗
luoweiyueming 2013-12-4 13: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hohn 发表于 2013-12-4 13:40
今天同收到这封邮件,明明材料在11月18就被AMY签收了

不过我寄的时候还木有拿到USC ID,难道就 ...

木有UID是会延缓的,要不再寄一份吧。。但愿能快一点回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wett1985 2013-12-4 13:4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13:43
木有UID是会延缓的,要不再寄一份吧。。但愿能快一点回邮件

我寄过去的成绩单信封上还贴了cover sheet,上面写了USC ID,居然都说没收到!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3-12-4 13:4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wett1985 发表于 2013-12-4 13:47
我寄过去的成绩单信封上还贴了cover sheet,上面写了USC ID,居然都说没收到!无语了~

同啊!!还有Lz我们这几个人都写了的
先给他们一段时间处理吧,实在不行就重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wett1985 2013-12-4 13:5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13:49 . 1point 3acres
同啊!!还有Lz我们这几个人都写了的
先给他们一段时间处理吧,实在不行就重寄了=。=
.
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小然 2013-12-4 17:3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13:21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希望你没事噢~~~

我都快申成神经病了,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琪琪miya 2013-12-4 18:3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是小蜜发信催你的还是网上有显示?我看网上不能track status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20:3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刘小然 发表于 2013-12-4 17:33 .
我都快申成神经病了,谢谢楼主

大家都一样的啦~~~希望我们都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irwindow 2013-12-4 20:3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琪琪miya 发表于 2013-12-4 18:30
请问lz是小蜜发信催你的还是网上有显示?我看网上不能track status呀?

据说他家从来不更新applyyourself上的状态,缺了材料会直接发邮件通知~~~你注意查收邮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小然 2013-12-4 20:5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20:33
大家都一样的啦~~~希望我们都有好结果

嗯嗯~都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