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活跃农民
mrhohn 发表于 2013-12-4 13:40 今天同收到这封邮件,明明材料在11月18就被AMY签收了 不过我寄的时候还木有拿到USC ID,难道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中级农民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13:43 木有UID是会延缓的,要不再寄一份吧。。但愿能快一点回邮件
jowett1985 发表于 2013-12-4 13:47 我寄过去的成绩单信封上还贴了cover sheet,上面写了USC ID,居然都说没收到!无语了~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3-12-4 13:49 . 1point 3acres 同啊!!还有Lz我们这几个人都写了的 先给他们一段时间处理吧,实在不行就重寄了=。=
663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13:21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希望你没事噢~~~
99
新农上路
728
刘小然 发表于 2013-12-4 17:33 . 我都快申成神经病了,谢谢楼主
琪琪miya 发表于 2013-12-4 18:30 请问lz是小蜜发信催你的还是网上有显示?我看网上不能track status呀?
airwindow 发表于 2013-12-4 20:33 大家都一样的啦~~~希望我们都有好结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