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o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Amazon AWS 如此缺人?

   
🔗
 楼主| wenod 2021-7-3 13:5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ttleFishBall 发表于 2021-7-2 17:26
因为 bias for action 和 insist on highest standard 不兼容的时候,为了deliver result 不被pip, 一般就 ...

说实话,我一开始没看懂你在说什么,心想这小伙子高深莫测,又口吐莲花,什么来路。后来想想了是不是大家常说的Amazon 14条,一看还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enod 发表于 2021-7-3 13:58
说实话,我一开始没看懂你在说什么,心想这小伙子高深莫测,又口吐莲花,什么来路。后来想想了是不是大家 ...

是16条,靴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6条是啥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16条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mighost007 2021-7-3 15:4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亚麻从印度捞人一直都是传统

虽然地里有地里的政治正确,不过印度人对于亚麻的很多业务来说就是量大管饱:实惠。毕竟aws大部分业务组以devops为主

现在此路不通,自然会比较焦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BWXS9  | 添加认证 | 2021-7-3 15:51:54 来自APP
Recruiter瞎tm发,Linkedin的inmail连我工作的公司都没列举对,然后又发email轰炸我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收到很多AWS的邮件,甚至是好几个OA,有稳定工作,没变成homeless之前,没人会去Amazo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ehrs 2021-7-3 22:5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zehrs 于 2021-7-3 09:54 编辑

名声搞坏了,但凡有点才华的人都不太想去,去的也是当成跳板,混点经验就走,这就是有毒文化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e80 2021-7-4 01:1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k6 发表于 2021-7-3 12:54
你给我一种民科骚操作的感觉。以为自己思路奇特,实际狗屁不通。面试的成本就是电话费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

就是,哈哈。

最大成本就是employee的工作时间,不过亚麻的principle就是挤挤总会有时间的。所以嘛,恶性循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