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o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Amazon AWS 如此缺人?

   
🔗
sabre80 2021-7-4 01:1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3 13:07
目测他们的recruiters在刷KPI,我收到一大堆这样邮件,我都回复感兴趣,他们每个人都石沉大海。。。

这个叫做ghost,刷KPI的,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e80 2021-7-4 01:1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ugou9903 发表于 2021-7-3 13:09
最近特别缺,一个recruiter 给我发了三回邮件,后来我说不打算面,她就说最近很多candidate 都说不想来亚马 ...

和你聊有什么用,莫名其妙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e80 2021-7-4 01:1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ehrs 发表于 2021-7-3 22:52
名声搞坏了,但凡有点才华的人都不太想去,去的也是当成跳板,混点经验就走,这就是有毒文化的后果。
.1point3acres
well said, toxic culture的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urate 2021-7-4 03:2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ugou9903 发表于 2021-7-2 21:09. ----
最近特别缺,一个recruiter 给我发了三回邮件,后来我说不打算面,她就说最近很多candidate 都说不想来亚马 ...

看来一个主要原因也是蕉厂自己没有*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1M3X  | 添加认证 | 2021-7-4 04:36:41 来自APP
P的太快太多,招的速度跟不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Evanlb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近股价涨不动了,很多sde2-sde3的都在准备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DTVSO  | 添加认证 | 2021-7-4 05:34:07
建议有绿卡然后想休息一段时间的工程师都去试一试,最近pkg很大,进去就划水不干活,dev了等着那遣散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bert2019 2021-7-4 05:5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缺人的话是不会用海选的方式招人的,直接挖墙脚是最方便的,收到这种海选邮件恰恰证明他们不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MKNSM  | 添加认证 | 2021-7-4 09:48:15 来自APP
很想知道亚麻recruiter的pip机制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