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06| 回复: 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Amazon AWS 如此缺人?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和大家经历的差不多,这几年来Amazon的recuiters也陆陆续续的给我发过很多reachout,让我去面这个组那个组的,因为我实在是不感兴趣,也都没有回复。

今天下午一个AWS的recuiter在一小时以内,连续给我的personal和corp邮箱发了三轮邮件,感觉就是不管不顾地广泛撒网,连名字也不看的那种,这下真把我吓到了。虽然target是L6/L7,但如此饥渴的想找人,让人不得不多个心眼啊,虽然我还是不会回复。

大家觉得呢?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黎明之前 + 1 赞一个
lmdm + 1 赞一个
Birdatum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在WhatsApp的这三年(18-21)
下一篇:layoff后公司多发两月工资,这中间可以开始新工作吗
推荐
Mark6 2021-7-3 12:5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urgit 发表于 2021-7-3 12:48
很多人说成本高,其实并不高

有一大部分candidate可能就做完题,聊电话几句就结束了。成本就是电话费 ...

你给我一种民科骚操作的感觉。以为自己思路奇特,实际狗屁不通。面试的成本就是电话费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LKDGA  | 添加认证 | 2021-7-3 09:22:03 来自APP
缺,没有新人就不得不对老人开刀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fen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近特别缺,一个recruiter 给我发了三回邮件,后来我说不打算面,她就说最近很多candidate 都说不想来亚马逊,然后想和我聊聊是怎么回事😂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adcxx + 1 赞一个
lmdm + 1 赞一个
风铃草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JWO2  | 添加认证 | 2021-7-3 09:18:30
我在一家中厂,四个月工作经验就收到了aws hr三连邮件轰炸和aws manager的linkedin inmail。。 然而还是不想理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因为 bias for action 和 insist on highest standard 不兼容的时候,为了deliver result 不被pip, 一般就得选前者,然后后者绕着说过去,但是又得 customer obsession, 所以只能靠填人来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urgit 2021-7-3 09: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缺人不一定,但是缺高手是肯定的-baidu 1point3acres

有一种面试叫产品推广式面试,也就是说通过面试来推广产品,因为自己的产品也就是码农才用的。AWS就是给码农们用的。

还有一种就是通过海量面试来筛选大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sassin_c 2021-7-3 09:5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urgit 发表于 2021-7-3 09:44
缺人不一定,但是缺高手是肯定的
. Waral dи,
有一种面试叫产品推广式面试,也就是说通过面试来推广产品,因为自己的 ...
. Χ
那也太贵了吧,一个onsite几个sr以上程序员1小时+,哪怕是视频面试成本也至少1k刀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Florence0909 + 1 赞一个
MFC100U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od 2021-7-3 10:06:2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hnReese911 发表于 2021-07-02 18:16:03
沃尔玛的收银台也一样缺人,非常饥渴,恨不得所有20岁身强力壮的年轻人都去应聘
戳中笑点…有内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od 2021-7-3 10:08:0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urgit 发表于 2021-07-02 18:44:34
缺人不一定,但是缺高手是肯定的

有一种面试叫产品推广式面试,也就是说通过面试来推广产品,因为自己的产品也就是码农才用的。AWS就是给码农们用的。
思路很特别呀,但会不会成本有点高呀,这一个人一个人的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椒厂一般target l6/l7的实际上招的是sd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