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8|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择校分析,急急急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Top30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传感器会议一篇, 读研期间参与路面传感器系统设计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学科竞赛/奖励: 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GPA低,科研经验一般,没什么奖项2年半的国内大型通讯企业工作经验,主要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
辞职后有1年GAP,不知道有什么影响申请。

请各位大大们分析下,有可能选TOP30的学校的CS 或者 EE专业吗?
目标: Columbia, USC, Purdue, Gath, Rochester
保底: SUNY, Stevens, Boston

上一篇:厦大CS小学渣定位帖
下一篇:985低G低GPA弱爆二年工作经验求大牛们给定位
🔗
xz28us 2013-12-5 10:4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年gap对申请影响不大
Purdue, Gatech, Rochester这三个感觉难度略大
建议LZ再加一些,NYU,NEU,WPI,TAMU等地理位置不错就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pper 2013-12-5 11:1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5 10:46
1年gap对申请影响不大
Purdue, Gatech, Rochester这三个感觉难度略大
建议LZ再加一些,NYU,NEU,WPI,TA ...

Rochester是什么难度?申请的人似乎不多?
之前认识一个80+的T,GPA也一般就申过去了,C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ntai404 2013-12-5 11:2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5 10:46 . 1point 3acres
1年gap对申请影响不大
Purdue, Gatech, Rochester这三个感觉难度略大.google  и
建议LZ再加一些,NYU,NEU,WPI,TA ...
.google  и
这三个难度大,是不是因为我的GPA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5 12:2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pper 发表于 2013-12-5 11:12
Rochester是什么难度?申请的人似乎不多?
之前认识一个80+的T,GPA也一般就申过去了,CS的。
.1point3acres
真的么。。是CS?我记得地里有人说过他家的cs ms不招国际生
没有见过有人报他家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5 12:3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tai404 发表于 2013-12-5 11:26
这三个难度大,是不是因为我的GPA太低了

难度大是我的主观意见
可以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3-12-5 13:4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urdue不是卡22么,Boston不是卡23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pper 2013-12-5 14:0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5 12:25 . Waral dи,
真的么。。是CS?我记得地里有人说过他家的cs ms不招国际生. 1point 3acres
没有见过有人报他家的ad

是真的,我地里也见过这贴子。
不过是有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ntai404 2013-12-5 23:5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3-12-5 13:46
Purdue不是卡22么,Boston不是卡23么?

Purdue研究生的toefl要求如下,好像不卡speaking哎 ..
Writing 18
Speaking 18
Listening 14
Reading 19
. Waral dи,Total 77.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2-5 23:5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tai404 发表于 2013-12-5 11:26
这三个难度大,是不是因为我的GPA太低了
. 1point 3acres
我也觉得真心难度太高了

建议加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