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ancoba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onyBrook] 有人收到要填VIS系统的邮件吗,求问怎么填

🔗
Alviss 2013-12-13 21:4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发邮件问小米。。。他给我回了个这= =-baidu 1point3acres

There is not yet a deadline for students applying for Fall 2014.  Stony Brook funding usually refers to Graduate students working as research or teaching assistants.  If you do not know if you have funding from Stony Brook before the Fall deadline (which, again, is not yet set), then you will need to show proof of funding through sponsors or personal funds.

于是还是无视他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