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9|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想问一下还要不要再考一次GRE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一个朋友,海本,申请金工,其他硬件条件都不错,但GRE考的不好,verbal只有150,已经用这个分数申请了两所deadline是12月份的学校。
然后今天考了第二次分数还没上次高,有些学校2,3月份截至,但考虑到压在deadline前申请可能也是很不利的,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下需要在1中旬再报考一次吗。
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谢谢了。
如果版面不正确,请告知我应该换到哪儿去~多谢

上一篇:适合本科生的入门ODE/PDE教程
下一篇:有人了解卓昊商学院的伏龙计划么?
🔗
1guangnian 2013-12-10 09:1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申请学校档次,以及对G有没有要求
最保险就是再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10 10:0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如果Q不是170,最好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3-12-10 10:2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10 10:09
我觉得如果Q不是170,最好重考

Q倒是1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3-12-10 10:2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guangnian 发表于 2013-12-10 09:17
看申请学校档次,以及对G有没有要求
最保险就是再考啦

学校档次都还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3-12-10 10:4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buxing 发表于 2013-12-10 10:26
学校档次都还挺高的。。。

那最好还是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