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MS 低GPA 低GT求定位。。。。。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1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3-12-23 11:06 .--
加油。楼主不至于定位这么惨吧。说得我也人心慌慌了。喵嗒。上面冲几个,下面保住了,就尽情申吧。推荐SMU, ...

问过中介。。有说前50。有说70-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1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 发表于 2013-12-23 11:09 . Waral dи,
usc很在乎本科背景的

去年本校一位学长各方面优于我也是十动然拒…嗯就是这样…以及求推荐保底校…这才是帖子的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2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3-12-23 11:06
加油。楼主不至于定位这么惨吧。说得我也人心慌慌了。喵嗒。上面冲几个,下面保住了,就尽情申吧。推荐SMU, ...

看了你的定位贴。。。比我叼多了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2-23 11:2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3 11:10
问过中介。。有说前50。有说70-100
. 1point3acres
中介都很保守的,仅供参考啦。你多看看论坛里往年的帖子。别都选大众情人校。比如poly就属于大家都拿来保底的,可以申,但是还要加一些不错的申的人少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3-12-23 11:26
中介都很保守的,仅供参考啦。你多看看论坛里往年的帖子。别都选大众情人校。比如poly就属于大家都拿来保 ...

主要是觉得申请了这些学校得自己愿意去。。。确实不想去村里。。自己那点小自尊又觉得学校不能太冷门。。所以很纠结。。现在申请的学校都挺热门。。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3-12-23 11:3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3 11:10 .
问过中介。。有说前50。有说70-100

我觉得lz的背景 主申的都可以做保底校 可以申几个更好点的 asu,uf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2:0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 发表于 2013-12-23 11:37
我觉得lz的背景 主申的都可以做保底校 可以申几个更好点的 asu,ufl

asu是亚利桑那?。。。现在觉得雪城能给我我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uzhong 2013-12-23 12:1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复旦算法3.2怎么也有81,2了吧,楼主不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2:3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uzhong 发表于 2013-12-23 12:13
复旦算法3.2怎么也有81,2了吧,楼主不虚

。。。我们就是跟美国一样的。。没什么算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2-23 12:5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3 12:32 . .и
。。。我们就是跟美国一样的。。没什么算法

我也不太了解。知道的都是大众情人校
你先把已经定了要申的学校赶紧申了吧,尤其是G,T送分尽早送。运气好时几天就到了,运气不好的话submit后等GRE和托福送分送到要等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