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MS 低GPA 低GT求定位。。。。。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2:5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3-12-23 12:57
我也不太了解。知道的都是大众情人校
你先把已经定了要申的学校赶紧申了吧,尤其是G,T送分尽早 ...

已经申完了。。。其实定位贴只是来找个靠谱的保底。。。前面那些看天。。。就当彩票 p.s. 我也申请了很多大众情人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tan123 2013-12-23 13:0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Syracuse已经算保底了
如果考虑地理位置也就德加两州,UTD看不上的话,能保的也没什么学校。有没有什么规划,什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5:2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ytan123 发表于 2013-12-23 13:06
我觉得Syracuse已经算保底了
如果考虑地理位置也就德加两州,UTD看不上的话,能保的也没什么学校。有没有什 ...

希望能方便找工作, EE或者偏软方向的。。。或者继续Ph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8:1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州德州什么的现在还有学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tan123 2013-12-24 06:0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3 18:10
加州德州什么的现在还有学校么。。。

现在??你是说截止日期么?这个你得自己查啊

EECS找工作PHD...你这等于把所有的选择都说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不是求选校么?我的意思是,你大概有什么期待?比如找工作,找什么工作?在乎东西海岸吗?是想名校?还是方便找实习的?技术水平怎么样?得有个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4 14:3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混了几天越发感觉没救了。。。。只要是过得去的学校。。。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