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5| 回复: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MS 低GPA 低GT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3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我是最弱的。。。。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唉知道大家看到这种条件很无语。。。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出点主意。
求推荐地理位置比较好的能够比较稳的保底校。。。前100就行。。因为比较想在那边找个工作干干,所以比较注重地理位置什么的,或者说我对找工作理解太浅,大神们可推荐我较好找工作的学校。。。跪谢了

上一篇:ME thermo fluids申请求定位
下一篇:ee光电子方向
全局:
一看到楼主的本科 我觉得像C9的学生去一个50开外的学校真心对不起母校 可是 美国学校又不看重本科背景 si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2 20:4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学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0:2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2-23 10:5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usc不是前20么,何苦去前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x8408 2013-12-23 11:0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3-12-23 10:22
。。。自挽

楼主本科学校好,GPA虽说和论坛里那么多大牛比起来稍低,也比我好多了......我才是担心受怕,不知道有没有学上,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0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3-12-23 10:58
大usc不是前20么,何苦去前100

。。。usc我这水平基本没戏。。虽说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2-23 11:0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楼主不至于定位这么惨吧。说得我也人心慌慌了。喵嗒。上面冲几个,下面保住了,就尽情申吧。推荐SMU,德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3-12-23 11:0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x8408 发表于 2013-12-23 11:01 . Χ
楼主本科学校好,GPA虽说和论坛里那么多大牛比起来稍低,也比我好多了......我才是担心受怕,不知道有没有 ...

喜欢篮球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3-12-23 11:0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很在乎本科背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