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8|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超低GPA求推荐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目前大三,普通一本专业,超低GPA。因为以前在学校也是瞎折腾,所以学习上也就是60万岁了......目前GT还未考,而GPA估计也没法提了。对排名自然不敢有所奢望,只求能有一个易于就业的学校接收。求推荐,或者直接断了lz念头吧......


补充内容 (2013-12-23 14:25):
平均分73左右,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了,专业课平均分要好些,不知道那个硅谷神校sjsu有可能吗?求推荐or死心......

上一篇:ee光电子方向
下一篇:申了好几个学校了才来这里注册。。。
🔗
2014applier 2013-12-23 05:5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能去社区大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7 收起 理由
q198800287 -27 注意语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cewating 2013-12-23 14:1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4applier 发表于 2013-12-23 05:56
只能去社区大学

硕士还有社区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cewating 2013-12-23 14:1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地里的同志们,那个硅谷神校sjsu有可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yeven1102 2013-12-23 14:2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ewating 发表于 2013-12-23 14:15
想问一下地里的同志们,那个硅谷神校sjsu有可能吗?谢谢

有可能,他们gpa只要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m34 2013-12-23 14:2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jsu据说的确就业无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cewating 2013-12-23 14:2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3-12-23 14:23
有可能,他们gpa只要2.5

看他们官网上写的是最后两年GPA>2.5。请问他们GT的要求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cewating 2013-12-23 14:2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m34 发表于 2013-12-23 14:26
sjsu据说的确就业无敌啊。。。

额,渣成绩只奢求能够找一个能够就业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yeven1102 2013-12-23 14:3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cewating 发表于 2013-12-23 14:29 . .и
额,渣成绩只奢求能够找一个能够就业的学校

GT要求不高,这个学校的就业率太吓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