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7|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ddl左右再刷的T,申请时填老成绩还是空着,急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人T考的很烂,不过最近好几所deadline的,请问大家如何处理啊

一种是语言成绩先空着,等新成绩出了再联系小米补上。担心这种会不会学校开始审了,然后认为我材料不全就给rej了呢? 还是说他会等我材料都到了再review呢?当然越往后越不利. 1point3acres.com
另一种是先把之前的烂成绩填上,然后等出分了再联系小米update。这种担心看到烂成绩直接rej了我,所以我之前的12.15的几所没有填T的成绩,只是把什么时候考填上了。这样会不会很糟。
. ----
求教大神,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啊?.--

急死了,都是该死的T,给拖死了,哭死了!!!搞不好今年就得gap了,不想啊,已经硕士了,再蹲一年,博士毕业30+++了。。。。

上一篇:地里有小伙伴知道SIT的EE专业meng项目如何嘛?
下一篇:请问1000characters大概可以写多少写呢
🔗
937252617 2013-12-25 23:0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填写语言成绩能够提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5 23:1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37252617 发表于 2013-12-25 23:08
不填写语言成绩能够提交么。。。。

都能提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6 08:2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一下,特别着急求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3-12-26 09:3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jiaxin 发表于 2013-12-26 08:25
自己顶一下,特别着急求意见
.
你可以填一个你不是很好的T成绩,然后发邮件给小秘,问她能否re-send下次考的托福,目前我发的都是可以的,就是要求不能太晚于DDL,因为要审材料,大概DDL后两周到1个月内,必须要ETS送到~如果你还担心的话,最好是先让ETS送个成绩,免得到时候一个成绩都没有就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6 09:4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3-12-26 09:36
你可以填一个你不是很好的T成绩,然后发邮件给小秘,问她能否re-send下次考的托福,目前我发的都是可以的 ...

我现有的T很烂,80左右,会不会因此而直接rej呢? 在第一轮的时候被秒。 如果没有成绩咋办啊? 会不会因材料不全而悲剧呢? 好纠结好纠结~ 能留个Q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3-12-26 12:4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jiaxin 发表于 2013-12-26 09:44 .--
我现有的T很烂,80左右,会不会因此而直接rej呢? 在第一轮的时候被秒。 如果没有成绩咋办啊? 会不会因材 ...

额~这个T,我就不是很确定了,我九十几,所以刷了~你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6 13:1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3-12-26 12:49
额~这个T,我就不是很确定了,我九十几,所以刷了~你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1.12考,1.22出来,貌似已经很晚了,对于ddl 1.15左右的还勉强可以,12.15的貌似只能祈祷那个时候还没有收到rej,不过看上去好多结果都是3月份才出,2月份出的很少啊,不知道可否还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3-12-26 14:0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jiaxin 发表于 2013-12-26 13:14
1.12考,1.22出来,貌似已经很晚了,对于ddl 1.15左右的还勉强可以,12.15的貌似只能祈祷那个时候还没有收 ...
. ----
那你就要问小秘了~他们的解释算是权威的~感觉12.15的DDL似乎有些过了~而且我是环工,本来就算是出结果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6 15:0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ehr0820 发表于 2013-12-26 14:02
那你就要问小秘了~他们的解释算是权威的~感觉12.15的DDL似乎有些过了~而且我是环工,本来就算是出结果晚的 ...

嗯,现在好多小秘不回了,等元旦之后的吧。另外,我申phd,如果陶瓷到教授,能拯救我吗? 我在拼命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