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北戴河渔民 2021-10-18 08:5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教楼主:
EB3,PD时间:8/28/2018
当前状态:上个月已经打完了指纹“Case Was Updated To Show Fingerprints Were Taken”
非常不幸被EB3的大倒退给就地放倒了。
估计什么时候能拿到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10-19 00:1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北戴河渔民 发表于 2021-10-17 17:53
请教楼主:
EB3,PD时间:8/28/2018
当前状态:上个月已经打完了指纹“Case Was Updated To Show Fingerpr ...

这个具体的不清楚, eb3的排期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会追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神奇的光 2021-10-21 01:2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20年1月的PD, EB2, 什么时候能排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10-21 05:3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奇的光 发表于 2021-10-20 10:23
2020年1月的PD, EB2, 什么时候能排到啊?

保守估计这个财年能排到, 如果, 乐观估计会更快, 因为今年so会用到eb2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10-20 14:32:28
保守估计这个财年能排到, 如果, 乐观估计会更快, 因为今年so会用到eb2上。
楼主真敢预测,2019年起吗有1万张绿卡需求……..大部分都没开始交485,这就直接2020年了……….
是不是明年就current 了?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pongyu 2021-10-21 20:58:0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w2019 发表于 2021-10-20 15:32:23
楼主真敢预测,2019年起吗有1万张绿卡需求……..大部分都没开始交485,这就直接2020年了……….
是不是明年就current 了?棒棒的
估计楼主是按29万张全部批满来看的,如果是29万张大陆移民平均拿10%一年就是2.9万张,目前积压2万张,19年大概1万张,那么基本19年能处理完,年底收表就能收到20年的表建库。至少目前普遍对移民局的速率没啥信心,觉得能批20万已经是给力了。

补充内容 (2021-10-21 20:59 +08:00):
只是,不是至少,只是现在普遍对移民局信心不足

补充内容 (2021-10-21 21:07 +08:00):
要批满29万,平均每个工作日至少批准1100张,目前每天批准的485数量大概在1100左右,但这是包括了FB的,所以还得加速才有戏,希望新局长创造奇迹,大陆移民的排期问题移民局一己之力就基本能解决(印度只能靠国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pongyu 发表于 2021-10-21 05:58:02
估计楼主是按29万张全部批满来看的,如果是29万张大陆移民平均拿10%一年就是2.9万张,目前积压2万张,19年大概1万张,那么基本19年能处理完,年底收表就能收到20年的表建库。至少目前普遍对移民局
Eb2 和eb3 29万的7%也就1万出点头。
超过7%的部分按照PD优先原则分给有排期的国家申请人,也就是印度。现在中国Eb3连2017 2018的PD都没清理完………… 到加上2019年的PD。怎么可能今年到2020年?

补充内容 (2021-10-21 21:53 +08:00):
一个重要的概念不要搞混了,每个eb 类别都有相应的配额,EB1 可以吃全球row 名额,等于没配额。 中国eb2 和eb3 的上限就是各自类别总额的7%, 理想情况下可能会发超一点,但一旦达到了7%, 剩下的多余的名额要优先印度申请人。
把这个概念理清了,FY2022 eb2 eb3中国配额7%就是1万出点头,现在2017 2018 PD 的申请人起码有1万张卡的需求没被处理(最理想的情况),外加2019 PD至少1万张卡,不知道怎么样这个财年能到2020P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pongyu 2021-10-21 22:16:2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w2019 发表于 2021-10-21 06:46:19
Eb2 和eb3 29万的7%也就1万出点头。
超过7%的部分按照PD优先原则分给有排期的国家申请人,也就是印度。现在中国Eb3连2017 2018的PD都没清理完………… 到加上2019年的PD。怎
不会只有7%,每年能拿到10%左右,奥本也说了SO不会全部按提交日期算,不会全部给印度。楼主太乐观,你这也太悲观。关键是移民局能处理多少,我估计也就20万左右,那就大概刚把积压的消化掉,然后排期到19年中左右吧

486F49DA-B276-442A-9EA7-BA6A3792B5E4.jpg (256.71 KB, 下载次数: 1)

486F49DA-B276-442A-9EA7-BA6A3792B5E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pongyu 发表于 2021-10-21 07:16:22
不会只有7%,每年能拿到10%左右,奥本也说了SO不会全部按提交日期算,不会全部给印度。楼主太乐观,你这也太悲观。关键是移民局能处理多少,我估计也就20万左右,那就大概刚把积压的消化掉,然后排期到19
你提供的数据是每个国家每年eb总发卡量占总配额的比值,平均值被eb1 发卡数量拉高了,在你提供表的那个时间段,中国eb1 每年发卡6000多张,eb2 每年发2000到3000 张, eb3 会发3000出点头的样子。
相应平均占比为16%, 7%, 8%。
所以你所说的10%是平均eb1 eb2 e3 三类的比值,并不适用Eb2 Eb3。 8%比较合理,10%才是太乐观。

补充内容 (2021-10-21 22:52 +08:00):
假定29万卡全发完,按照中国eb2 eb3可以拿到8%的卡,就是1万3 张绿卡,也就勉强可以那2017 2018 的PD,清理光。 2019pd 至少还有1万张绿卡需求。
这是理性最理想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pongyu 2021-10-21 22:49:5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llow2019 发表于 2021-10-21 07:39:03
你提供的数据是每个国家每年eb总发卡量占总配额的比值,平均值被eb1 发卡数量拉高了,在你提供表的那个时间段,中国eb1 每年发卡6000多张,eb2 每年发2000到3000 张, eb3 会发30
嗯,这倒是确实,你觉得财年结束大概是怎么一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