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3 12:1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jl1990 发表于 2021-9-22 14:40
谢谢楼主分析。我9/2018的eb2排期,现在可以降级递表,或者等等eb2,离b表只差十天。
楼主觉得今年eb2能排 ...

18 年9 月没问题啊, eb3要倒退啊, 我觉得没必要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3 12:1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worry 发表于 2021-9-22 17:45
lz能不能预测下19年7月什么时候能交表?多谢

2022 财年末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是2还是3呢?如果是19年7月的EB2 PD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楼主2019年11月 PD,EB2/EB3 无所谓,有希望2022年自然年交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3 12:5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placesDemon 发表于 2021-9-22 21:23
这个是2还是3呢?如果是19年7月的EB2 PD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表呢?

我指的是e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3 12:5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rryiscorrect 发表于 2021-9-22 21:47
请问楼主2019年11月 PD,EB2/EB3 无所谓,有希望2022年自然年交表吗

看明年的名额的使用率 , 和今年差不多的情况下是有希望的, 但如果什么政府罢工没钱了之类的 那就基本到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herryiscorrect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09-22 21:52:59
看明年的名额的使用率 , 和今年差不多的情况下是有希望的, 但如果什么政府罢工没钱了之类的 那就基本到不了
Uscis不是联邦资助吧,是靠收费运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楼主Eb2 2018.11现在是downgrade好还是等等好?  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OneA.ThreeC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desos123 2021-9-23 15:4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1年的pd是不是都得是3-4年之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4 01:2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inyu 发表于 2021-9-22 23:29
请问楼主Eb2 2018.11现在是downgrade好还是等等好?  感谢

降级的这个研究的不是很多,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要, 比如是不是想早点180天换工作。 而且降级也分双飞和先降级, 双飞现在处理的进度好像挺慢的, 单独降级有可能后面retrogression,又会有新的情况,具体的不太好分析,可以问问你的律师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