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freeaccount 2021-9-23 02:2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9-17 15:58
Split over, 就是前一年family base 名额没用的 转给eb类的, 今年名额26w 是因为有12w so。

好像其实是...spill over

@trump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rump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静静的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23 03:0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啊 , 静静的等就好了 , 该吃吃, 该玩玩, 该提高自己就多学学, 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谢谢楼主分析。我9/2018的eb2排期,现在可以降级递表,或者等等eb2,离b表只差十天。
楼主觉得今年eb2能排的到吗?看降级双飞好多人进了黑洞,时不时等等eb2可能更快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09-22 11:09:16
如果没什么太多变化的政策*(预算钱之类的), 明年29w 应该还是会浪费的,   只是按现在全球一年大概14w eb绿卡的基础上, 多批的就是so到 中印上面了, eb1 之后就是so到eb2, 如果
就lin和src每天批100张的速度,20万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09-22 11:09:16
如果没什么太多变化的政策*(预算钱之类的), 明年29w 应该还是会浪费的,   只是按现在全球一年大概14w eb绿卡的基础上, 多批的就是so到 中印上面了, eb1 之后就是so到eb2, 如果
要是eb2拿到so前进,最大的可能是那些降级的case relink 回eb2拖慢eb2排期,2和3终归是动态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z20002008 2021-9-23 08:0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月旅行禁令取消是不是也会影响,那还是放平心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yz20002008 发表于 2021-09-22 17:01:12
11月旅行禁令取消是不是也会影响,那还是放平心态吧
cp不是早豁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z20002008 2021-9-23 08:3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亲属移民拦了很多吧,给了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能不能预测下19年7月什么时候能交表?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