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想去米国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Purdue] pudure的status页面在那里找?

🔗
 楼主| 我想去米国 2014-1-8 22:2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cq920714 发表于 2014-1-8 14:37
就applyyourself系统 全齐的话应该是holding review

谢谢你哈。请问是不是在这个窗口看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想去米国 2014-1-8 22:3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weili 发表于 2014-1-8 15:06 -baidu 1point3acres
都提交好久了状态还没改过来,还是submitted, 不知道是缺材料还是他没更新

我的也是submitted,都12/16提交的,你申的啥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想去米国 2014-1-8 22:3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cq920714 发表于 2014-1-8 16:46 .
之前是waiting for documents 什么的吧 齐了之后purdue会发封邮件 告诉你已经holding review的
我还是su ...

谢谢你哈,我看到了。就一个光秃秃的sub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053036 2014-1-8 22:5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提交很久了,只有submitted,发了邮件,没有回复,EE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weili 2014-1-12 15:3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想去米国 发表于 2014-1-8 22:32
我的也是submitted,都12/16提交的,你申的啥专业?

ee 的博士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r 2014-1-23 15:1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请CS,12月15号的deadline,我12月14号提交的。今天查看时显示"Admission Denied"。。。这是不是被拒的意思...? 这么快就有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chmm 2014-1-28 22:4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是显示holding for review~没有显示GT成绩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y2012 2014-1-28 22:5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教各位,我12月16号就提交网申了,然后查快递也显示材料已经被签收了,为什么状态一直是这个样子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termayr 2014-1-29 09:2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y2012 发表于 2014-1-28 22:57
. 1point3acres.com 求教各位,我12月16号就提交网申了,然后查快递也显示材料已经被签收了,为什么状态一直是这个样子的?

我也是这样子的,并且发邮件询问不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y2012 2014-1-29 11:4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termayr 发表于 2014-1-29 09:22
我也是这样子的,并且发邮件询问不回复。。。

是啊,已经发过很多次了,都没有明确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