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kule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CSU Analytics没面试就被拒了,好伤心。。。

🔗
 楼主| ukulele 2014-1-12 17:0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1-12 12:33
好紧张,NCSU竟然开始出结果了。这是最想去的学校之一啊。
会有更好的~
. .и
他家统计确实牛逼。。。Analytics算是沾上点边,居然也这么难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ukulele 2014-1-12 17:0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12 12:27
他家研究生都是面试的吗

不了解其他项目。。。反正这个Program是网上材料审过后,如果符合要求,就会安排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1-12 17:1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kulele 发表于 2014-1-12 17:01
不了解其他项目。。。反正这个Program是网上材料审过后,如果符合要求,就会安排面试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统计系下面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amzjw 2014-1-12 23:0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cago1898 发表于 2014-1-12 15:54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这个项目好像对中国学生不是很感冒。。。我看那个student profile,一个大陆学生都没有,并且那些人的本科学 ...

是的,profile都是美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