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4|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CSU Analytics没面试就被拒了,好伤心。。。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Analytics@NCSU
学位: MS
专业: Other
提交时间: 2013-11-19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4-01-1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后知后觉啊~~~~


本来以为网上提交材料后,至少也得安排个面试什么的,
没想到就直接拒了我啊!!!尼玛,还在国内读了个研究生!! 太不给面子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反省:.
1. 该项目申请太火爆了。。。. Waral dи,
2. 自己TOEFL和GRE太低
3. 没有相关项目经验. Waral dи,


Whatever, 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等待中e
. Χ

附上据信一封。。。


----------------------------------------------------------------------------------------------------------------------------------------------------------------------------


Dear XXX,


We have received your application and supporting documents for admission to the Graduate School.

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the faculty of the program to which you applied (Analytics - MS) has not recommended your admission. Their decision was based on the requirements of their particular program, the qualifications and performance of students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program, and the number of new students that the program can accommodate and support. I concur with their decision and must therefore deny your admission.


I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in the graduate programs at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and I wish you well in your future endeavors.

Very truly yours,.google  и
. Waral dи,
Rebeca C. Rufty, Acting Dean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8 收起 理由
doris4ever + 3 加油 会有更好的
asombroso + 2 patpat,同申这个项目,还没消息。。
ironline + 3 patpat~~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MD MIS&UFL ISOM求比较!
下一篇:EE MS @UPenn
🔗
adverb 2014-1-12 12:2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拒信之后有彩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1-12 12:2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家研究生都是面试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1-12 12: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紧张,NCSU竟然开始出结果了。这是最想去的学校之一啊。.--
会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ranzhilv 2014-1-12 15:1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zkk 2014-1-12 15:4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所学校基本招的都是美国人吧,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shun66 2014-1-12 15:5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项目好像对中国学生不是很感冒。。。我看那个student profile,一个大陆学生都没有,并且那些人的本科学校都很牛逼,斯坦福的都有好几个。。。patpat楼主,继续等待吧,上天让你等,是要给你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ukulele 2014-1-12 16:5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nezkk 发表于 2014-1-12 15:49
这所学校基本招的都是美国人吧,楼主

亚洲面孔很少。。。不过 看到录取学生的平均年龄,我又觉得释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ukulele 2014-1-12 16:5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cago1898 发表于 2014-1-12 15:54
这个项目好像对中国学生不是很感冒。。。我看那个student profile,一个大陆学生都没有,并且那些人的本科学 ...

唉 第一个结果居然是REJ,那就打起精神迎接下一个OFFER!越战越勇!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ukulele 2014-1-12 16:5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nezkk 发表于 2014-1-12 15:49
这所学校基本招的都是美国人吧,楼主

而且还是招有工作经验的美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