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stcoaster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策略] 普通人最可行的理财方式

   
全局:
话是这个话,但你架不住人的贪婪...太多太多的人看不上这9%了...炒股一年暴富者如过江之鲫,炒股5年不亏者寥寥无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e80 2021-10-4 23: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需要强执行力

如果risk tolerance低,是不是买点bon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e80 2021-10-4 23:4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sley2017 发表于 2021-10-4 01:19
想起来猴子扔飞镖选股的实验,15年后,猴子的收益率比华尔街基金经理的要高很多。

真的吗?猴子能beat 基金经理?link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yo2007 2021-10-4 23:5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ittleboy 发表于 2021-10-4 05:50
Robinhood有定投ETF的功能,设定几号自动取款,大概六天后到账那天下午1点半左右买固定金额的ETF

可是长期投资的资金不是应该放在一个比较稳健的公司里面?RH没上市以前就各种做,上市以后股价和猴子似的。
已经因为买卖收到的order的时候玩trick,被SEC罚过一次了。用这样的券商,心多大把才愿意把长期投资的钱给他家经营。之前有数据说他家大多数用户是炒短线和玩optio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isley2017 发表于 2021-10-04 01:19:07
想起来猴子扔飞镖选股的实验,15年后,猴子的收益率比华尔街基金经理的要高很多。
这个实验叫什么?有多一些信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建议也是我给周围人的,可惜真正听进去的少之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缺乏international market 买VT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nParker 2021-10-5 00:1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每个人都告诉我应该定投大盘,但是我就是贪心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tevez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白问一下这个比起401K 默认的那种混合基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种理财不过是保值,毕竟跑赢通胀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