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stcoaster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策略] 普通人最可行的理财方式

   
全局:
yoyo2007 发表于 2021-10-04 08:51:45
可是长期投资的资金不是应该放在一个比较稳健的公司里面?RH没上市以前就各种做,上市以后股价和猴子似的。
已经因为买卖收到的order的时候玩trick,被SEC罚过一次了。用这样的券商,心多大把才愿
有SIPC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aink2 2021-10-5 00:4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说的对,从13年到现在,本人各种投资就是买大盘赚得最多。当然这条不适用于股神们,适用于下班了光想打游戏不想研究投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even 2021-10-5 00:54:0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交了一万块学费的人表示楼主说得对!现在是坚定大盘拥护者。

另外问问fidelity是不是买大盘etf不能设置auto? 好像只有大盘mutual fund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anParker 发表于 2021-10-04 09:11:33
每个人都告诉我应该定投大盘,但是我就是贪心啊
太真实了哈哈,谁不贪心呐。我也知道年纪轻轻就应该利用复利做时间的朋友,可年纪轻轻的我心急的很做不到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全局:
人总是好赌的 你劝不住的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xq77dxq 2021-10-5 02:0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从发现我所有的个人投资都跑不过我的401k之后 就坚定地每个月定投sp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ophieZhang302 发表于 2021-10-04 00:21:11
有什么软件可以自动定投ETF 吗
大多券商都有auto investment的功能吧,连fidelity这种老古董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zhang36 2021-10-5 04:3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k 一下,去年股市大热的时候进的,亏了点小钱。发现401k ytd 15%, 以后就定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