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stcoaster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投资策略] 普通人最可行的理财方式

   
🔗
sdszilong 2021-10-5 04:4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忽略了一点:人性啊
是人就会有贪念,很多股票小白第一次入股市都是说,嗯,我就丢点钱进去看看,就当没了,要不就是赚个零花钱之类的。
可是结果呢,如果亏了,那就想着翻本。如果赚了呢,就会产生一个错觉,我靠,我莫不是天选之子,天赋异禀,股海奇才。这个来钱确实也比其他所有劳动都要快。慢慢地,慢慢地,赌注加大。
理智一点,进去了之后,其实就是赌博,啥狗屁分析,别闹,就咱这个猪脑,真拼不过华尔街那一群学霸。何况,猪脑咱也只有一个,人家好歹是一群。
楼主说的这种定投真没人能做到,可操性不太好。这个年纪都想着要快钱,如果这个方法真有这么好的话,大家都这么做了,那赚谁的钱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hao1313 2021-10-5 04:5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谁给小白科普一下什么是大盘? 怎么定投? 用啥软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oice 2021-10-5 05:2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ALL in Dogeco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aciersilent 2021-10-5 06:4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几年前的我:定投大盘 这么简单的事情不可能赚大钱。
现在的我:定投大盘比骚操作收益大多了,大概率它的收益的确是普通人理财方式中最优的。可是定投大盘这么简单的事坚持起来可不简单,经常坚持不了几个月就开始手痒骚操作,结果就是股票账户的收益比401k不能骚操作只能定投收益还差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2009 2021-10-5 08:0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乡党们我问一句 fidelity咋设置定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stcoaster123 2021-10-5 08:0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dszilong 发表于 2021-10-4 13:48
楼主忽略了一点:人性啊
是人就会有贪念,很多股票小白第一次入股市都是说,嗯,我就丢点钱进去看看,就当 ...

所以我的原帖提到简单道理人人懂, 能认真执行的不到10%。少数人才能耐得住寂寞,克服暴富的诱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stcoaster123 2021-10-5 08:1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even 发表于 2021-10-4 09:54
交了一万块学费的人表示楼主说得对!现在是坚定大盘拥护者。

另外问问fidelity是不是买大盘etf不能设置aut ...

是的, 买EFT 很少能auto invest,困难在于价钱是变动的, 用哪个timing 来auto 呢。 mutual fund 总是用盘后价, 所以是个定值。

有层主提到Robinhood 能auto ETF。

我个人觉得mutual fund auto invest 就可以了, 不需要timing 某个时间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cdmsn 2021-10-5 09:0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dexiaojiji 发表于 2021-10-4 03:13
躺着啥也不用研究傻子都能赚钱真好啊……

比不是你用jiji赚钱lm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只要对美国经济长期有信心,定投大盘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看到很多人说贪婪,当然是主要的,但也可能也注重一丢丢娱乐性?骚操作赚钱相比躺赚的刺激快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