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小桃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大家有没有很焦虑的感觉 。。。

🔗
DreamBoy 2014-1-12 17:2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stat开始发offer了,心都到嗓子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12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同焦虑,目前没有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12 17:4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焦虑+1,为什么周末不上班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wcelesta 2014-1-12 17:4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2 17:24
三维都比你低也是用的poly保底。。。保不上只有gap year了

地里那个WPI居然都拒了w ...

wpi也太狠了。。。。同求po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ashBack 2014-1-12 17:4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尽人事 顺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rekdomo 2014-1-12 17:5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大家都一样。。我也是慌得不行。。还是找点事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桃 2014-1-12 20:0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已经决定屁颠屁颠的加入找工作大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桃 2014-1-12 20:0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4-1-12 17:41 . 1point 3 acres
焦虑+1,为什么周末不上班TT

默默的觉得只有周末的人生是安全的,工作日一到夜晚,算着要开始上班了就开始莫名的慌张。。。搡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12 20:2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2 20:04
默默的觉得只有周末的人生是安全的,工作日一到夜晚,算着要开始上班了就开始莫名的慌张。。。搡 ...
.google  и
就不是只有周六一天,如此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z28us 2014-1-12 20:2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2 17:27
才申了一半的飘过-baidu 1point3acres

下周必须申完。。。。。。

加油,我也下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