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1| 回复: 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大家有没有很焦虑的感觉 。。。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看到地里最近爆出来的结果,老是用种自己用WPI来保底特别不现实的感觉,老是去想要是最后没学校要怎么办,又在纠结要不要加保底校,每天刷邮箱刷的心惊胆战的。。哎

上一篇:求交通小伙伴
下一篇:请问申请USC-Viterbi工学院下的多个项目,需要交多份成绩单么?
modifiedname 2014-1-12 14:0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焦虑也没用,is there anything u can do to change the situation? if not, then stop worrying
find sth more constructive to do
like read, travel, spend quality time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work out, or 刷题刷公开课!!

点评

//www.1point3acres.com/bbs/misc.php?mod=faq: 5.0
积分不够请看帮助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misc.php?mod=faq: 5
哈哈~说得对。我思虑一往焦虑偏移,就去跑步,卷腹,加游泳,估计AD下来的时候,腹肌也练出来了 :)  发表于 2014-1-12 16:03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徐小桃 + 3 看来确实是太闲了才一天瞎想
smile~~~~ + 3 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_do 2014-1-12 13:1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и

好蕉绿。。特别担心保底兜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wcelesta 2014-1-12 13:1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用wpi保底,,,一看地里的情况我就感觉要跪了。。。如果poly也没保住就得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桃 2014-1-12 13:3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wcelesta 发表于 2014-1-12 13:17
我也是用wpi保底,,,一看地里的情况我就感觉要跪了。。。如果poly也没保住就得跪了、。。

我还有个UTD。。。看情况也不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hbkb 2014-1-12 13:3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各种焦虑 各种不自觉地时不时看看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jbian 2014-1-12 13:4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的啊,晚上睡不着,一直在刷status,害怕落下什么材料没有寄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chelsea 2014-1-12 13:4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根本没有焦虑,这才一月初!慌则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4-1-12 13:5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般般焦虑,也是看到了WPI的录取才这样的。。不过小弱基本都是被晚处理的命。。GPA3.7以上的牛人基本都是第一批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2 13:5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的所有学校都没有任何消息的表示最近行尸走肉

点评

我最近在德古拉,行尸走肉,美国恐怖故事 + 东区女巫。。。  发表于 2014-1-12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腿毛弯弯 2014-1-12 14:0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D压力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