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小桃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大家有没有很焦虑的感觉 。。。

🔗
yy05170 2014-1-12 20:2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太TMD胆战心惊了!每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1-12 23:0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2 20:04
默默的觉得只有周末的人生是安全的,工作日一到夜晚,算着要开始上班了就开始莫名的慌张。。。搡 ...

只有周末最烦躁,因为他们不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1-12 23:2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童鞋们,如果现在就焦虑那2月份开始后还活不活了。。。
ps:尽管我现在也很焦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oading07 + 3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桃 2014-1-12 23:4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1-12 23:28 . 1point 3acres
童鞋们,如果现在就焦虑那2月份开始后还活不活了。。。
ps:尽管我现在也很焦虑

因为交的比较早的学校地里正好开始报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rsemonger 2014-1-13 16:2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焦虑 烦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soj 2014-1-13 17:1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打发焦虑的办法就是继续申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1-14 23:2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j 发表于 2014-1-13 17:10
我打发焦虑的办法就是继续申学校。。。

真。。。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1-14 23:2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AD了继续焦虑焦虑,攒人品求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wnLee 2014-1-16 16:1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2 20:02
楼主已经决定屁颠屁颠的加入找工作大军

楼主不要放弃治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徐小桃 2014-1-16 16:5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wnLee 发表于 2014-1-16 16:14
楼主不要放弃治疗。。。

没有放弃没有放弃,老爸说找点事做也好,万一拿到好offer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