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wendoline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学上了(内牛满面)

🔗
 楼主| gwendolinec 2014-1-15 11:4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兔子喵喵喵 发表于 2014-1-15 11:17
我觉得是美国时间2月13日。。我看那个PDF上的日期是1月13日。。地理的1月31日是什么情况?~~

我的pdf的日期是1月14日~~我打错了个字,是“地里”。我忘了在哪里看到有人说UFL的占位费要这个月交,可能是记错了吧~~
不过这个得赶紧弄,1月31日就春节了,快递什么的估计都放假回家了T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5 11:40
我的pdf的日期是1月14日~~我打错了个字,是“地里”。我忘了在哪里看到有人说UFL的占位费要这个月交,可能 ...

也是哦~~。。。就先叫定金把这个学校留着~~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昭儿_Doris 2014-2-4 23:4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楼主交占位费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wendolinec 2014-2-4 23:5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4 23:44 . .и
想问下楼主交占位费了么
.--
没有,因为拿到北卡ad了,所以不准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昭儿_Doris 2014-2-5 00:1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2-4 23:53
没有,因为拿到北卡ad了,所以不准备去了。。。

soga!恭喜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