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5|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TAMU] 大家回复小秘是重新发邮件还是直接回复(Re)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听说tamu木有process可以发邮件问,然后他家确实回的很快(lz抱怨没有人理可能是因为周末的原因)
然后lz忘了随问题附上自己的UID啊什么的。那边就问UID Name Date of Birth咩
lz就直接点了回复(就是标题显示Re:那种)了,然后,就没有理我。。。网页也木有process. 1point3acres.com
这不科学啊,不是说他家一般当天凌晨就回复了么,lz当时发的也是那边星期一就回复了
所以请问各位回复小秘时候是直接Re还是重新发问题呢??


上一篇:今天收到了查成绩单的邮件回复
下一篇:雪城还是没有消息。。。
🔗
白萝卜 2014-1-15 14:4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这都没啥关系吧, 又不是套磁..--

.google  и实在不行你就发俩呗. 我给系米发邮件一般用EDU信箱, 在邮件主体里就写上"[UID= ****], SUBJECT". 然后在正文第一段再介绍下自己. 名字(中文), UID, 注册邮箱, 生日... 反正就是要确保系米能找到本人的文件.

之后正文. 该加粗的加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4-1-15 14:4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和发新邮件,这有关系吗?.1point3acres
从没听过谁会只回新邮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4-1-15 14:4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和发新邮件,这有关系吗?
从没听过谁会只回新邮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子弋 2014-1-15 15:1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1-15 14:40
跟这都没啥关系吧, 又不是套磁.

实在不行你就发俩呗. 我给系米发邮件一般用EDU信箱, 在邮件主体里就写上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子弋 2014-1-15 15:1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15 14:42
回复和发新邮件,这有关系吗?
从没听过谁会只回新邮件的吧。

唔,只是担心跟我前面问的匹配不上~我再等等几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clmovie 2014-1-15 15:3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发的是哪个邮箱地址?为什么我给tamu发的从来没有回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子弋 2014-1-15 16:4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15 15:36
请问lz发的是哪个邮箱地址?为什么我给tamu发的从来没有回过。。
. 1point3acres
admissions@tamu.edu  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