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2|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想知道哥大春季什么时候才有结果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9月提交完所有材料到现在了

上一篇:有两个关于offer的小问题希望大家来解答一下
下一篇:有朋友申UIUC春季bioinfo已经有结果的吗
推荐
 楼主| Lovia 2021-11-18 14:3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nedZebra1997 发表于 2021-11-18 13:28
我是cs的, 看网上都说12月底才出offer 我都服了 别的学校都该交deposit了

我看去年CS春季第一波11月底左右就出了,猜工学院今年的速度,哎,真的等的心力交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ovia 发表于 2021-11-17 21:13
我的是Earth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到今天我真的满 8 weeks😂

我是cs的, 看网上都说12月底才出offer 我都服了 别的学校都该交deposi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ovia 2021-11-18 11:1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i 发表于 2021-11-18 10:16. ----
lz申的哪个program呀?真的好慢 不是说6-8weeks嘛,这周快到第八周了

我的是Earth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到今天我真的满 8 wee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nnedZebra1997 2021-11-18 04:2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想知道 T.T  感觉哥大给消息真的好慢好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i 2021-11-18 10: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申的哪个program呀?真的好慢 不是说6-8weeks嘛,这周快到第八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nnedZebra1997 2021-11-19 05:1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ia 发表于 2021-11-18 00:31
我看去年CS春季第一波11月底左右就出了,猜工学院今年的速度,哎,真的等的心力交瘁

真的服了.. 楼主还申请了哪些学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stadmission 2021-11-19 10:5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看前几天好像有个人报了春季的录取?10月底交的,11.11就拿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ia 2021-11-19 14:3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stadmission 发表于 2021-11-19 10:53. Χ
我看前几天好像有个人报了春季的录取?10月底交的,11.11就拿到了

啊,我也看到一两个,不过都不是工学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申了春季MSOR 同在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