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彩虹天国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医科] 美国护理学或医学相关硕士咨询

🔗
 楼主| 彩虹天国 2022-4-27 00:26:3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pertangx 发表于 2022-02-25 20:49:09
心理关是说,国人很多心理上接受不了做护理,觉得护士低人一等,自己在国内好歹也是个医生,怎么能去做杂活。实际上确实有杂活,但都是最低学历的做的,RN算是高级别的,谁有那么多钱请个RN打杂。
我一点点心理负担都没有,如果能顺利拿到RN,我真的太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彩虹天国 发表于 2022-04-26 09:26:30
我一点点心理负担都没有,如果能顺利拿到RN,我真的太开心了
楼主现在已经在读了吗?我有个友人也是读这个的,感觉未来出路很多但是会非常辛苦以及压力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彩虹天国 2022-4-29 12:56: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dejoel 发表于 2022-04-27 17:30:01.--
楼主现在已经在读了吗?我有个友人也是读这个的,感觉未来出路很多但是会非常辛苦以及压力大…
没有开始读呢,临床方向确实压力大,我体会过。在一个行业待久了,有点习惯了,从新行业开始有点压力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跟进一下你的帖子,我和你一样的思路,不知道你现在哪个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瓜公子 2023-7-12 11:2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基础医学博士或者博士后,留美容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