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llum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一个加拿大学校CS的offer

🔗
CeciliaLee 2014-2-20 19:3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吧 他怎么跟你说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19:3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29
是的,他给了个很模糊的答案

他有没有跟你说转专业录取的几率会想对降低之类的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19:3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30
好吧 他怎么跟你说的呀?
. 1point3acres
具体记不清了。。12月发的了。。
大概就是想跟他的话先上他的课,然后看情况再说==
你也找了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19:3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32
他有没有跟你说转专业录取的几率会想对降低之类的话呀?

没。。我没跟他提转专业的事情。。我当时就发了个超简单的邮件,说我想做ML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19:3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32
具体记不清了。。12月发的了。。
大概就是想跟他的话先上他的课,然后看情况再说== ..
你也找了他吗?

恩 我找了他  不过只是问了一下录取的事 没说想跟他混~  他说他更希望录有cs背景或者数学背景的,虽然我确实干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19:3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32
具体记不清了。。12月发的了。。
大概就是想跟他的话先上他的课,然后看情况再说==
你也找了他吗?

anyway 恭喜你了  alberta还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19:3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35
恩 我找了他  不过只是问了一下录取的事 没说想跟他混~  他说他更希望录有cs背景或者数学背景的,虽然我确 ...

额我完全就是打酱油去了。。
问录取的话可以找director吧~虽然他当时也就回了我个大概的通知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19:4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38
额我完全就是打酱油去了。。
问录取的话可以找director吧~虽然他当时也就回了我个大概的通知时间

他跟我说他不是decision ma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19:4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38
额我完全就是打酱油去了。。
问录取的话可以找director吧~虽然他当时也就回了我个大概的通知时间

不敢找他了  昨天发了6封邮件骚扰他了 辛亏他老人家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19:4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42
不敢找他了  昨天发了6封邮件骚扰他了 辛亏他老人家人好

patpat不用着急的,这种时候就等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