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llum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一个加拿大学校CS的offer

🔗
CeciliaLee 2014-2-20 19:5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9:45
patpat不用着急的,这种时候就等待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恩 对的~  有朋友在alberta,对他家比较有好感,其实已经收到一个更有名的学校的intervie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20:0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51
恩 对的~  有朋友在alberta,对他家比较有好感,其实已经收到一个更有名的学校的interview了。。。

恭喜啦~你这么厉害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20:08
恭喜啦~你这么厉害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希望好运吧~  楼主很强呀~~~  貌似人大统计很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nslover 2014-2-20 21:3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19:51
恩 对的~  有朋友在alberta,对他家比较有好感,其实已经收到一个更有名的学校的interview了。。。
. 1point3acres.com
Csaba要求高,做学术态度非常严谨,对学术热情很高,人也非常聪明。

他人也特别好,还找他的学生去他家门外踢球,学生的邮件都是秒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21:4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slover 发表于 2014-2-20 21:39
Csaba要求高,做学术态度非常严谨,对学术热情很高,人也非常聪明。
. ----
他人也特别好,还找他的学生去他家 ...

哈哈  是听说ua的ml很牛的~ 话说学长你毕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21:5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18:51
就是普通的CS项目,application fee award是提交院里的申请材料以后给的
我之前问过director他说2月中的 ...

楼主 ml没有普通项目呀 只有sml  就是和数学院合办的那个 楼主你申请的时候勾选的哪个方向呀?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nslover 2014-2-20 22:1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21:43
哈哈  是听说ua的ml很牛的~ 话说学长你毕业了吧~

今年毕业,我就是做ML方向的。UA的ML确实挺好的,但是系录取标准一直不高拉低了本校ML实力的风评。做ML相关的5个老师一年加起来30篇左右的顶会,而且绝大部分paper都是ML theory。. Χ
-baidu 1point3acres
跟这5个老师其中的4位我都相对比较熟,他们都超级nice。Csaba自己就是统计PhD毕业,对他的研究有兴趣的话,真的可以考虑跟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22:2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slover 发表于 2014-2-20 22:16
今年毕业,我就是做ML方向的。UA的ML确实挺好的,但是系录取标准一直不高拉低了本校ML实力的风评。做ML相 ...

wow~对美国的一学校和alberta都比较感兴趣~ 不过貌似alberta比较care本科专业的说  不过过几天就有结果吧。。。
话说  我是不是不小心占领了楼主的汇报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2-20 22:5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21:56
楼主 ml没有普通项目呀 只有sml  就是和数学院合办的那个 楼主你申请的时候勾选的哪个方向呀? thx~

我申的就是CS院下的M.Sc项目,没看到sml啊。。申请的时候是有让选方向,我选的ML,但这个应该也就选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Lee 2014-2-20 22: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2-20 22:56
我申的就是CS院下的M.Sc项目,没看到sml啊。。申请的时候是有让选方向,我选的ML,但这个应该也就选一下吧 ...

不过楼主本来就是统计专业毕业的 感觉你背景很不错呀~ 估计你能进sm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