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农民
- 积分
- 844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1-4-5
- 最后登录
- 1970-1-1
|
CeciliaLee 发表于 2014-2-20 21:43 ![]()
哈哈 是听说ua的ml很牛的~ 话说学长你毕业了吧~
今年毕业,我就是做ML方向的。UA的ML确实挺好的,但是系录取标准一直不高拉低了本校ML实力的风评。做ML相关的5个老师一年加起来30篇左右的顶会,而且绝大部分paper都是ML theory。. Χ
-baidu 1point3acres
跟这5个老师其中的4位我都相对比较熟,他们都超级nice。Csaba自己就是统计PhD毕业,对他的研究有兴趣的话,真的可以考虑跟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