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中级农民
illumi 发表于 2014-2-22 22:45 楼上是什么专业?我本来也不报希望的。。CS相关课上太少了,感觉跟老师发发邮件还是有用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新农上路
asd55178608 发表于 2014-2-24 10:06 本科BME,申了CS。。亚历山大~你是拿到offer了吗?
Jetblue@ 发表于 2014-2-23 20:58 .google и cong!~lz有没有被面试呢...? 加国的我就投了一所多伦多,没陶瓷,唉感觉脑子抽风,这申请费估计是捐出去支 ...
1234
高级农民
luochenhuan 发表于 2014-2-24 11:38 . Χ 请问楼主 UA的scholarship是多少啊~
illumi 发表于 2014-2-24 13:37 我的还不清楚,小秘说要等2到3周邮件通知.-- 但我有个同学拿的是1400-1600刀每月,免学费,不过人家是facul ...
14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117
illumi 发表于 2014-2-24 10:46 . 1point 3 acres 没有面试,UT本来也打算申的,但是听说他们基本不招国际生,就弃了。。
16
1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