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llum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一个加拿大学校CS的offer

🔗
zkfairytale 2014-3-8 02:57: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UA CS系13fall的MSc,我这一届有两个同学都是SML这个项目的,一个男生是上交过来的,一个女生是山大过来的。
我感觉他们俩的统计和数学实力都很强,对ML很有帮助,从他们ML相关课程里完成的assignment和project就可以看出。
. 1point3acres.com
普通CS背景的学生可以照着一些公式或者算法,写出一些ML的程序,做做实验。但是要在ML方向做research难度还是很大的。
数学能力牛逼的同学却可以在各种ML公式和算法之间推来推去,看相关paper时也津津有味,谈笑风生。
所以,我感觉ML适合那些热爱数学,有基本Coding能力的人来做研究,而且很适合读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3-8 03:1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fairytale 发表于 2014-3-8 02:57
我是UA CS系13fall的MSc,我这一届有两个同学都是SML这个项目的,一个男生是上交过来的,一个女生是山大过来 ...

感谢分享!ML确实适合读phd但现在这么热门的方向申请起来压力会很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hne 2014-3-8 19:0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3-8 03:10
感谢分享!ML确实适合读phd但现在这么热门的方向申请起来压力会很大吧~

.google  иML申请的压力确实很大,尤其是转专业。。。不转的话学校都可以升一个档次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4-3-20 17:2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一下lz ua是不是给了第一年的钱 第二年不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llumi 2014-3-20 17:3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ottShao 发表于 2014-3-20 17:27
问一下lz ua是不是给了第一年的钱 第二年不保证?

第二年是跟导师干活,TA或RA吧,thesis based都会有导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4-3-20 18:1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3-20 17:34
第二年是跟导师干活,TA或RA吧,thesis based都会有导师的

关键是我觉得教授不一定有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4-3-20 18:1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lumi 发表于 2014-3-20 17:34
第二年是跟导师干活,TA或RA吧,thesis based都会有导师的

你确定要去了吗? 还是在等其他学校。。。ta他说看performance 不知道啥perform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4-3-20 20:0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问一下他第一年给了你多少 我看去年给26k 我这里收到只有24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jn1919 2014-3-21 10:3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ottShao 发表于 2014-3-20 20:08
还有问一下他第一年给了你多少 我看去年给26k 我这里收到只有24k。。。
-baidu 1point3acres
第二年教授没钱就继续TA,去年也是24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4-3-21 15:5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jn1919 发表于 2014-3-21 10:37
第二年教授没钱就继续TA,去年也是24k

ta钱够吗 我看一个学期才4k 这样一年才8k 还不够学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